1518
手游推荐 

激萌摸头杀 《天谕》师徒授业大进化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新资料片“云垂家缘”的上线,开启了浪漫满屋、幸福为邻的美好家时代,玩家们不仅可以邀请自己的结契伴侣、亲朋好友同住一室,还可以与心爱的师父或徒弟共处同一屋檐下,再搭配上前不久师徒授业系统进化带来的摸头杀等互动姿势,让谕霸们的师徒关系更上一层楼。

  社交升级 摸头壁咚萌萌哒

  伴随着“云垂家缘”资料片的更新,双人互动动作“壁咚”也一并来袭,让师徒间的互动更加丰富。谕霸们在入住龟背客栈后,千万不要忘记将钥匙,给自家的师父/徒弟一把,没事请TA来串串门,一起在大浴池里洗个澡什么的,都是增进师徒感情的好办法,当然谕霸们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上演一出霸道总裁师父,将徒弟拐到家中壁咚的戏码,或者以邀请师父串门为由,找机会摸一摸师父的头,秀一下反差萌。

真传弟子 亲密无间永不出师
《天谕》师徒授业大进化

  真传弟子 亲密无间永不出师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徒儿学成出师的那天,虽然师父会感到欣慰,却也免不了有些寂寞,尤其是那些亲密无间的师徒们,为此游戏特别新增了真传弟子功能,永不出师的师徒关系,让师父们可以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徒弟。成为真传弟子后,师徒之间的亲密度上限即可达到生死契阔的级别,这和结契的亲密度上限是相同的,并且还可获得包含对方昵称的专属称号,彰显真传师徒间的与众不同。

《天谕》师徒授业大进化
《天谕》师徒授业大进化

  激萌跟宠 干脆面君师徒专属

  作为师徒系统的专属萌宠,干脆面君有着勾起谕霸们儿时回忆的可爱造型,看上去就很软Q的小浣熊,手捧干脆面的样子,实在是萌到让人流鼻血,大约是干脆面君腿太短的缘故,它还有着特别的跟随姿势,那就是跑着跑着就会平·地·摔,如此可爱的干脆面君,真是居家旅行必带之宠物。想要抱住它的方法也很简单,谕霸们每周在师父周奖励中可以获得师徒专属道具“桃李枝”,然后就可以在神语书院的君子李处,换取萌宠干脆面君了。

《天谕》师徒授业大进化
《天谕》师徒授业大进化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师父与徒弟,永远会是《天谕》中最美好的一种关系,在未来师徒授业系统也会不断完善,为谕霸们带来更好的师徒体验。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