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手游推荐 

洪荒之力再现!《怒魂》修炼系统首曝

  PK自由无限制,技能全面无CD,《怒魂》打造了一个战斗不断的热血三国。然而想在三国拥有立足之地,仅仅是拥有一身蛮劲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头脑,并不断提升自身实力。铮铮铁骨的硬汉不是一日练就,《怒魂》首曝修炼系统,进一步提升你的洪荒之力!

《怒魂》首曝修炼系统
《怒魂》

  【瑰宝系统 属性之魂】

  在群雄争霸的战场上,个个身手了得,真正的高手任何一点属性都不会放过。瑰宝是除装备系统之外的的另一套属性成长系统,随着玩家的等级提升,可以开启更多的瑰宝装备位。玩家通过消耗金钱猎魂获得各种瑰宝来提升属性和升级瑰宝,通过乾坤罗盘对玩家属性进行强化。披荆斩棘,征战沙场,每个人都能在浴血搏杀中体会壮怀激烈的爽快感。

《怒魂》首曝修炼系统
《怒魂》

  【心法系统 全面提高实力】

  武林高手总有各种方式获得武林秘籍,而在《怒魂》中,所有玩家都被当作武林高手来培养。秘籍已经准备好,是否勤加修炼就看玩家自己了。心法系统是一个依赖于角色等级升级来进行加点成长的养成型系统。在等级达到20级会开放心法系统,角色每升一级就会获得一点心法点数,心法点数可用来给心法系统中的各类心法加点,修习后可以大幅度提升人物属性。

《怒魂》
《怒魂》游戏截图

  【天时地利人和 角色在线养成】

  真正的高手首先要沉淀自己的内心,修为系统是一个依赖于角色在线时长来进行成长的养成型系统。玩家通过修为系统进行修为锻炼,可以给各项属性效果带来不同程度的永久性提升。潜心修炼一朝成神,身披铠甲大杀四方,拥有过人实力,才能体验肆意杀戮的快感。

《怒魂》游戏截图
《怒魂》游戏截图

  【全民祭鼎 助你成神】

  鼎自古以来都是身份的象征,意味着权利与荣耀。在《怒魂》里,继国战争夺国家鼎之外,又推出个人祭鼎系统,独特的祭鼎功能可以为玩家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除个人祭鼎外,国王还可以开放国家祭鼎,国家成员均能享受祭鼎福利。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当你站在权力之巅,必定不能忘记以此相拼的兄弟们!

《怒魂》游戏截图
《怒魂》

  怒血染苍穹,斗魂冲九霄。《怒魂》修炼系统全面上线,现在就来《怒魂》一战成神!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