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开学活动迎新生 新服开启送好礼

  暑假悄悄走过,随着学生党开学的同时,《神武2》也迎来了开学季活动!八大开学季活动,海量崭新内容现已推出,还有开学大礼包等你来拿。《神武2》新服“降龙伏虎”于今日正式开启,快带上小伙伴一起进入游戏,畅玩《神武2》吧!

  新服推荐:“降龙伏虎”、“勇者无敌”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夏日嘉年华”专题:http://sw.duoyi.com/2016/summer/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开学活动迎萌新

  《神武2》开学活动火热开启,八大活动好玩有趣!来《神武2》,抢瓜捉贼捞肥鱼,和小伙伴一起迎接新学期!在开学季到来之际,《神武2》还将送出开学大礼包,海量好礼等你来拿!游戏有趣好玩,奖励丰富多样,萌新也能玩出精彩!

新鲜西瓜等你采
新鲜西瓜等你采

  新服开启送好礼

  《神武2》新服“降龙伏虎”于今日火爆开启,新学期,新气象,海量好礼免费送!现在注册游戏,将会获得多重礼包!快带上小伙伴进入《神武2》吧,礼包等你来拿!

多重礼包等你拿
多重礼包等你拿

  书香节完美落幕

  在广州琶洲举办的南国书香节,《神武2》作为多益网络的一款主打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的试玩。在展会现场,剑侠客、凌霜月、小昕等coser纷纷登场,一展风采。现场还有许多欢乐趣味的活动,让大家领略了《神武2》回合制的独特魅力。

众多coser一同登台
众多coser一同登台

  《神武2》开学季,八大活动等你玩!新学期,新《神武2》,海量崭新内容伴你一起畅玩!还有特别准备的开学大礼包等你来拿!此外,微信表情商店里推出了呆萌可爱的包子表情,搜索“Q萌包子”即可免费下载!把可爱的表情传递给你的小伙伴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