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手游推荐 

美女云集 新倩女幽梦天使评选盛况空前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虚拟世界架构方)“一笑倾城”资料片公测后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新服爆满连连追开,2016年度“幽梦天使”报名及参与人数也不断增多,本届幽梦天使不仅可获得经典时装坐骑礼盒,更有专属定制超长时效史上最炫特效称号,因而参选人气火爆也是在情理之中。

  逾万美女玩家报名参选 凸显女玩家人气高

  《新倩女幽魂》2016年度“幽梦天使”评选随着“一笑倾城”资料片的公测拉开大幕,活动一开启便吸引逾万美女玩家报名参选,截止目前,已有数十万玩家参与投票,评选各服务器颜值最高的天使,盛况空前。

 2016幽梦天使评选人气爆棚
2016幽梦天使评选人气爆棚

  逾万美女玩家报名参选幽梦天使,足以说明《新倩女幽魂》女玩家人气颇高。众所周知,《新倩女幽魂》一直因女玩家占比超过41%而成为最受妹子欢迎的MMO类网游。随着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更多女玩家蜂拥而入,妹子占比一路走高,在男女比例如此失调的今天,《新倩女幽魂》中居然有如此之多的妹子玩家,甚至还在一路疯涨有超过男玩家一统半边天的趋势,不得不承认《新倩女幽魂》非凡的吸引力。

  海量专属豪礼 史上最炫称号助阵幽梦天使评选

  本届幽梦天使奖励堪称史上最丰厚,从实物到游戏物品奖励,应有尽有。当选本服天使前十名可获得经典时装坐骑礼盒,在复赛阶段当选全服十强的天使,还可获得倩女史上首次专属定制超长时效最炫特效称号,罕见90天经典时装(摇光狸、樱华·罗兰、蓝夏精美时装三选一)和坐骑(天使猪、兰芝玉、风之铃音经典坐骑三选一)礼盒,以及天工宝匣典藏版和炫装版(内含绝版精美手办、变色坐骑、专属时装,以及珍稀状态增益丹)等丰厚奖励。快来为你心仪的天使投上一票吧,所有投票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雪米团子、五色土、宝匣钥匙等超值奖励!

 一代佳人倾天下(复赛全服第1名专属特效称号)
一代佳人倾天下(复赛全服第1名专属特效称号)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