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助关公战高达 《梦想世界》电影式副本

  《梦想世界》作为一款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总是能在其充满策略的战斗中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而在《梦想世界》独创的电影式副本中,玩家不仅可以亲身参与到跌宕起伏的剧情中,还能同各个高手过招,就算是新手副本也能感受到最爽快的战斗!每一次副本都能带玩家穿越到各种不同的时期,挑战不同时空中的强大敌人!

  《梦想世界》周年庆:http://mx.duoyi.com/2016/znq/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儿女情长、浩然正气

  千里走单骑 助阵关公

  在《千里走单骑》的副本中,副本以关羽一生中最脍炙人口的“过五关斩六将”事迹为故事的主轴,描述关羽身陷曹营之后,如何坚拒曹操的厚礼,一路闯过曹营六位名将镇守的五个关口,将二位嫂夫人平安护送回刘备身边的故事。关羽身骑赤兔马、手抡青龙偃月刀,千里走单骑的飒爽英姿和绝伦武艺,能让玩家真切地感受到三国战场的凛然杀气,关云长的所向披靡。

千里走单骑
千里走单骑

  机械帝国 酣战高达

  《机械帝国》副本是《梦想世界》中高人气的副本之一。副本建立在一个机械帝国的背景之下,机械帝国在研制全新的功夫机甲。而为了促进机甲的研制效率,机械帝国邀请了梦想大陆的各路高手前来帮忙,通过战斗切磋来共同完成功夫机甲的研制。在钢铁制造而成的机械帝国里,机械三雄和他们的王正等待着梦想大陆的高手们,一场武侠与科幻的精彩碰撞即将打响。

机械帝国
机械帝国

  魔神起源 仗剑除魔

  在梦想大陆上,魔族活动越来越频繁,魔界与人界的链接愈发紧密的背景下,异常的时空扰动产生了。在目前《梦想世界》中最高级的的副本“魔神起源”中,玩家需要扮演在穿越时空时意外被传送到时空裂隙的勇士,阴差阳错到达了梦想世界的过去,并发现了魔族的可怕秘密,而玩家的任务自然是全力阻止魔族的诡计。

魔神起源
魔神起源

  高端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里的电影副本妙趣横生,让你在闯荡江湖的同时也能得到观影般的奇妙体验。赶快来到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