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
手游推荐 

绝世秘籍今日开放预创建 武侠美女等你来

  2016新锐武侠网游《赤壁之战》将于今日12时正式向所有玩家开放新服角色预创建功能,抢夺全服唯一霸气角色名,更手机流量、海量京东卡、丰富游戏礼包等你抢夺。九大活动送百万福利,全新“公会争霸赛”活动震撼上线,10万现金重赏全服最强公会,你准备一起开战了吗?

  两组新服:【小李飞刀】和【九阴真经】

  预约时间:9月2日12:00

  开服时间:9月7日19:00

  马上预约:http://mj.6hgame.yzz.cn/

新锐武侠 即将开测
新锐武侠 即将开测

  【今日预约新服 赢海量手机流量】

  《绝世秘籍》新服“小李飞刀”和“九阴真经”将于今日12时,正式对外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今天玩家就可以提前进入新服,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和抢夺霸气的角色名了,还有海量奖励等你拿哦!轻松三步,领跑全服:

  <1>注册账号: http://mj.6hgame.yzz.cn/

  <2>下载客户端: http://mj.6hgame.yzz.cn/download/index.html

  <3>进入新服“小李飞刀”和“九阴真经”,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职业,抢夺霸气名字,预创建角色成功,开始拿大奖!

全新预创建界面
全新预创建界面
全新预创建界面
全新预创建界面
全新预创建界面
全新预创建界面

  【超爽PK 单挑群殴随你选】

  热血江湖,邀你来战!现在抢先注册自己心仪的角色名和职业,将好礼收入囊中,在开服时能率先体验这款新式武侠巨作。作为一款群侠乱斗游戏,《绝世秘籍》将金庸笔下的英雄尽收其中,让你打得尽兴。独特的秘籍修炼系统,更能让你练就一身绝技,探索出属于自己的职业之路。独特的自由PK玩法,抛弃传统经验条,让你不惧等级差距,打得过瘾!如果觉得单挑不够爽,团队PK不仅能收获情谊,还有高额现金奖励。“绝世无双”公会争霸赛同步上线,召集天下英雄,百万现金,等你来赢!

唯美场景
唯美场景
兄弟同心
兄弟同心

  9月7日,2D新锐武侠《绝世秘籍》震撼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群雄齐聚,英豪会合,热血江湖,一触即发,赶快一起来参加吧!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