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5
手游推荐 

《九重天》9.14新版本 新增内容全爆

  3D极致修真经典《九重天》全新技术性改版将震撼来袭。本次更新主针对新地图、世界boss、游戏画质贴图细化方面。地图方面开放全新地图—熔海崖,世界boss新增以及游戏内个别bug修复以及细节优化。另外,技能以及画面效果也有了大幅度的优化。

新版《九重天》
新版《九重天》

  《九重天》快速注册: http://www.ly71.yzz.cn/site/sign/reg

  赤炎洲覆,熔海崖出

  天劫之后,厚土界满目疮痍百废待兴,无数仙人现身世间,一面想方设法清除天灾留下的后患,一面斩妖除魔尽力还世间一个安宁。其中最有名的一件事,就是离火界的一团天火落到现在的赤炎洲,生生砸出了一片火海,四散飞溅的天火,更是将附近的鄢阙古国变成了死地。狂暴肆虐的天火熔浆,所到之处尽皆化为灰烬,整个赤炎洲都岌岌可危。后来还是七位上仙联手,才将这些天火给生生逼了回去,形成了如今的熔海崖。

新版《九重天》
新版《九重天》

  寥廓熔城火连城

  寥廓熔城一战令火连城信心大增,并且生出了一种错觉,以为凭借本源天火之力,整个修真界再无对手。任凭炎焱族百般劝阻,火连城等人仍是一意孤行,万般无奈之下,火缠龙只得纠集亲信弟子,出其不意地将一众人等擒下。后来,经过族中长老和焰阳宗修真者的反复计议,将火连城以下数十人禁制在无生死地。时隔仅仅四十多年,火连城就在亲信的帮助下,挣脱禁制大闹寥廓熔城。结果,被做客的重始道尊打落沸浪池,并用千年寒索压在了底下...

新版《九重天》
新版《九重天》

  相比旧版,《九重天》新版本更是极大扩展和丰富了世界地图的版图。在夕州、九重门、岭南绿海、倚刚山,玩家又能体验到迥然不同的风土地貌。在画面上,雾效、远景等都进行了极大程度的改进。如画的风光,配以晴朗无云的好天气,在广袤的厚土大地恣意驰骋,想必每个玩家都能收获好心情。

新版《九重天》
新版《九重天》

  《九重天》全新版本9月14日即将震撼来袭,敬请各位玩家的拭目以待!

  《九重天》官方网站: http://jct.ly71.yzz.cn

  《九重天》免费网游平台: http://www.ly71.yzz.cn/

  《九重天》玩家QQ群:347131711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