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7.1宣传片放出:奥丁进本啦!

  北京时间9月4日,在PAX West游戏展上。暴雪公布了一部全新的7.1相关视频,信息量之大令人咋舌: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7.1的新内容和之前的猜测一致,主要分为5人地下城新卡拉赞、世界任务的补充和苏拉玛任务线的完善以及解决风暴峡湾剧情烂尾问题的小型团队副本。

  新卡拉赞

  在宣传片中我们看到了熟悉的歌剧院似乎正在上演新的剧目,馆长、莫罗斯和贞节圣女这些BOSS也得到了保留。同时卡拉赞的主人麦迪文似乎重回了卡拉赞?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不过最值得期待的是宣传片中这一幕倒过来的场景,这是否意味着传说中的逆卡拉赞将和我们见面?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副本的最终似乎指向了一片时空乱流,看来卡拉赞应该是在7.1的剧情推动上有着重要的作用。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苏拉玛新剧情

  在宣传片的苏拉玛部分,可以看到玩家正在和恶魔开战,这是否意味着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夺回暗夜要塞,而是夺取整个苏拉玛呢?苏拉玛是否又会代替达拉然成为我们在破碎群岛真正的根据地呢?毕竟如此浩大和精美的地图制作如果只是用作副本入口的话是不是太浪费了呢?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小型团队副本——勇气的审判

  在之前的科隆游戏展上,魔兽的设计师就曾表示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小型团队副本供7.1使用,目的就是完善风暴峡湾没有结束的剧情。现在这个副本终于露出了它的真面目——Trial of valor(勇气的审判?)。而当中的BOSS竟然是海拉、地狱犬 Guarm和奥丁?!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魔兽世界新版本宣传片

  看来魔兽设计师的脑洞之大真是让人难以想象,海拉和地狱犬进本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毕竟在地下城里面并没有把她杀死,仅仅是打跑而已。但是奥丁是因为什么进本的呢?难道就因为他才是战士职业大厅真正的老大?不过说来也是,别人都是大领主、大秘法师这种BOSS级别的身份,而战士只是换了个老板继续打工而已,哪怕是为了以后在副本里地位平等地交流,奥丁你也该进本啦。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