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战乱战起 谁夺帅旗《战意》江南战场详解

  烟雨江南,本一派安详之地。奈何战起,问群雄谁扛帅旗?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即将于9月19日开启首测,抢码活动正在官网火热进行中,机会不容错过!全真地形系统震撼亮相,积分战玩法斗智斗勇,通晓地形,掌握地利者,胜!

唯美的天水河
唯美的天水河

  秀美江南起硝烟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大诗人白居易寥寥数语道尽江南之美。但乱世将至,何处堪寻桃花源?天水河和飞津渡两地均处于军事要地,自然沦为两军角力的战场。

  天水河原名龙须河,三年一潮,五年一洪,如同狂龙震怒。苏轼主政当地后,修建大坝,截沙辖水。每逢夏季,河水都将涨至百米,仿佛水从天上来。东坡胞妹苏小妹感叹:“龙须怒截飞升起,天水碧空揽月明。”故改称天水河。

  太湖以南有一处芦淀,淀内孕育大量飞鸟,名曰飞津渡,曾是倭寇、水匪扎营之地,直到戚继光领兵前来。一举击溃倭寇和水匪,此处才回归安宁。飞津渡是一副小型夺旗地图,面积虽小,但地形也十分丰富,长满芦苇的芦苇湾、水匪昔日建造的破败哨塔和往日繁忙的古渡口,都是重要战略点。

昔日水匪营寨,今日夺旗地图
昔日水匪营寨,今日夺旗地图

  天水河与飞津渡均为夺旗地图,战局开始后,地图上将会出现若干夺旗点,每个夺旗点都对应不同的积分,玩家夺得旗子即可获得一定积分,率先达到目标分数的一方获得胜利。当然,击杀敌方全部武将,同样可获得胜利。

  昔日胜景今成空

  夺旗地图的特点在于,除非你一开始便打算以团灭敌方武将为目标,不然都必须围绕夺旗打造战术。尽管地图中夺旗点的位置是固定的,但每张地图夺旗点的积分也都不尽相同。由于地图上路径众多,甚至还可能隐藏着可用于奇袭的小径,因此战争也将更为惊险刺激。

  天水河是一副大型夺旗地图,共分为上中下三路,三条路中间还穿插着无数小路,可供军队通行。该地图上共有五个夺旗点,分别是左上、右下的本营夺旗点和上、下、中央各一个夺旗点,除了三条主路之外,还有各种小路互相连通,支援和偷袭都非常便捷,战术也非常多变。

栈桥是天水河的必争军事要点
栈桥是天水河的必争军事要点

  飞津渡则是小型夺旗地图,尽管面积较小,但地形复杂低毫不逊于天水河。飞津渡最大的特点在于地势高低起伏变化极大,这在战争中就意味着,率先占领高地的一方,将拥有对敌方的居高临下的优势,发起冲锋时更为凶猛。飞津渡左上、右下、中央各有一个夺旗点,积分规则与天水河相同。

箭塔可用于观测和远程射击
箭塔可用于观测和远程射击

  斗智斗勇谁称雄

  夺旗地图独特的胜负判定机制,给予了玩家更多的战术选择空间——你可以稳扎稳打,从最近的夺旗点开始,慢慢推进;也可以直接杀到离敌军最近的夺旗点,先声夺人,然后施展回马枪,将其余夺旗点吞下;甚至可以通过计算,自行放弃一些分数较低的夺旗点,抓大放小,用智谋碾压对方。

拉满弓弦,战意冲云霄
拉满弓弦,战意冲云霄

  与此同时,由于玩家必须达到一定积分规定时间方能获得胜利,因此,即使你一路势如破竹,占据优势,没到最后一刻,都可能被敌方集中优势兵力攻下一个夺旗点,从而积分低于要求,功败垂成。

  天水河小路众多,届时一定会展现出许多精彩的包抄战、偷袭战、埋伏战;而飞津渡由于地势的特点,必将涌现更多的正面对决,士兵冲锋的场面。不一样的战法,一样的精彩!

  夫地形者,兵之助也。料敌制胜,计险厄远近,上将之道也!想要成为一代名将,就必须从每一张地图开始,建立起属于你的战争法则!通地形,聚军心,立壮志,图大业,恢弘名将之路,由你开辟!

  登录《战意》官网http://z.163.com/ ,参与活动夺取激活码,了解更多地形资讯!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5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的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在游戏的核心战斗模式上,战意首创了ART(动作即时战术Action Real-time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同时操作武将和兵团进行战斗,既可以体验武将战斗时动作游戏般的畅快淋漓,又可以排兵布阵,体验运筹帷幄,排兵布阵,指挥千军万马纵横沙场的策略感。在武将的整体战斗上,力求达到与动作游戏一致的战斗体验。游戏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模式,所有武将均拥有特色明显的普通攻击与技能,融合攻击、防御、硬直、闪避、连击等动作游戏全部元素,使得战斗流畅爽快,极具博弈感。

  兵团方面,《战意》打造了一个丰富多样,独具策略感的兵团玩法。目前版本已经开放七大序列共二十多个兵种,每个兵种都各具特色,并有一定的克制关系。每个兵团拥有数个特色阵型和兵团技能,辅以完善的军团指令体系,使得玩家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能随时根据战场状况指挥兵团改变策略,体验运筹帷幄的策略感。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