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S6十六强战队确定 全胜EDG备受期待

  伴随着外卡赛区资格赛落下帷幕,英雄联盟S6总决赛十六强名额已经全部确定。其中EDG以LPL夏季赛全胜的战绩备受关注,TSM则是再次统治LCS.NA赛区。不过老对手——韩国SKT仍然是LPL难跨越的一座大山,而新皇加冕LCK夏季赛冠军Rox Tiger也是LPL的劲敌。

  一号种子池:TSM(LCS.NA)、G2(LCS.EU)、Rox Tiger(LCK)、EDG(LPL)

  二号种子池:CLG(LCS.NA)、H2K(LCS.EU)、SKT(LCK)、RNG(LPL)

  三号种子池:C9(LCS.NA)、SPY(LCS.EU)、三星SSG(LCK)、IM(LPL)

  LMS赛区:FW、AHQ

  外卡赛区:INTZ、ANX

  分组抽签仪式将会于9月11日北京时间凌晨3点举行,届时分组情况将会明了,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英雄联盟S6相关信息。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