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9
手游推荐 

新海岛地图登陆 揭秘《最后一炮》拟真地图玩法

  9月9日,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将举办一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宣布开启新版本“南海霸主”,新载具、新地图、新玩法也即将全部到来,今日,官方首次曝光了新地图原画和部分开发期间的游戏截图。大家一起来抢先看看新地图“南沙东门岛”都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index.html

  新坦克,新战场,新玩法,全球火拼,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新地图局部
最后一炮新地图局部

  暖夏海洋风 南海岛礁极致还原

  新地图关键字:海洋风十足,地图更大,节奏更紧凑,地形更复杂,玩法更丰富

  该地图原型取自东门礁。东门礁是中国南沙群岛里九章群礁东北部的一个暗礁,因礁盘中央泻湖东端有一出口而得名,人称“南海国门第一礁”,随着周年庆版本的到来,这块从未有外人靠近的领域首次开放,军方机密也将完整呈现。

  海岛元素是《最后一炮》新地图“南沙东门岛”的基本特征,在“南沙东门岛”中,海洋元素占有非常高的地位,新地图取材于现实的南海岛礁,地图随处可见高脚楼、补给平台、礁石。相比于沙漠地形的中东小镇、绿水青山的入山公路,南沙东门岛的设定更加特例化,更贴近特定的现实地形,玩家将在这个地图上获得更多的代入感!

最后一炮新地图局部
最后一炮新地图局部
最后一炮新地图局部
最后一炮新地图局部

  浮光掠影 南海激情点燃战火

  在玩法上,南沙东门岛也有大量亮点。为了让“蹲坑去死,上手高潮”的快节奏战斗实现得更加彻底,南沙东门岛地图加大了地形复杂度,增加了更多的转角地形,这些改动将会大幅度提升玩家游走击杀和占领旗帜的得分。

  新地图也将带动天气系统的升级,游戏中太阳光线时刻都在产生变化,玩家将在新地图中体验到从太阳升起到太阳落下的过程,它会随着时间进行光亮的变化。在午后的新地图中,日光的光影斑斓,水面上模糊不清,甚至用坦克从水面走过,玩家还可以看到浓雾弥漫的效果。

CSVN3
CSVN3
《最后一炮》M48巴顿
《最后一炮》M48巴顿

  年度巨献 丰富玩法演绎南海局势

  自2015年9月11日的开放内测开始,《最后一炮》便得到了众多玩家的认可与好评。但连续一年以来,开发组并没有给松懈,而是根据玩家的反馈,对天谕进行更细化的调整,添加更多有趣的游戏元素,进一步丰富了游戏的资源库。

BK1990参战
BK1990参战

  《最后一炮》制作人陈鹏表示,每次版本更新对整个开发组来讲,就像面临一场严峻的考试,为了让大家玩到一个更进化版的一炮,项目组的同学夜以继日的奋斗。主策划曾柯文也曾说过:“一炮的开发组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和质疑,但是我们依然坚持自己的初心。被游戏感动过的一群曾经的青葱少年,正努力的打造着自己理想中的世界,希望把这份感动延续下去。”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一周年版本即将上线,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中美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8V8平衡战场、全国对决精英联赛、高精度坦克模型,开启龙鹰对抗新战场,带玩家领略极致的装甲竞技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