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率土之滨》征服赛季即将开启 全新游戏规则首曝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敌军终不还!网易第一策略手游《率土之滨》在高度自由、拟真的游戏世界中,凭借其独创的赛季轮回玩法,让策略热爱者充分发挥管理才能,将策略精髓运用到极致,引得无数策略热爱者沉醉于征服快感之中。随着天下大势推演,部分S3赛季服务器战事临近尾声,全新的征服赛季玩法顺势曝光,更加真实、残酷的王者征途即将来临。

  全新赛季奖励制度 更激烈的天下之争

  国之大,国都为首;拥有国都,才能号令天下。随着新赛季规则的应用,只有占领国都“洛阳”才有机会获得最高级别奖励,并且各赛季只有一个同盟能获得“征服称号”的至高荣耀,引得无数英雄尽折腰。全面加剧游戏纷争态势,一场更加真实和残酷的霸业征途正在袭来,一场不战不休的万人同图国战,正以燎原之势烧遍《率土之滨》的每一寸土地。

  全新赛季角逐环境进化 突破界限迎无限可能

  仅仅在奖励规则上做出调整,还不足以引爆最激烈的战争。更加公平的起步环境,才是让每一个人、每一股势力都能真正加入战争的根本保障。在全新曝光的征服赛季玩法中,全新的服务器分区规则就将在这一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与S2、S3赛季按照服务器顺序进行分区不同,在全新的征服赛季中,每次分区将选定一批服务器进入待分区名单,然后在各服人数智能匹配的基础上,随机分配为2个或以上赛季新区,以此让各服争霸都能保持在势均力敌的起跑线。更加公平和平衡的竞争环境,让各大势力同盟间的策略博弈更显重要;而更智能的随机分配,也让天下大势推演有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和更多的可能性,为智慧和战略的比拼增加了更多难度。

  转服功能首次开放 同舟共济肝胆相照

  由S1服务器按顺序组合成的S2、S3赛季大区,策略热爱者极有可能在并肩作战两个赛季后,在征服赛季全新的分区规则下被分散至不同的赛季大区。网易深知无兄弟不游戏的热血之情,想策略热爱者之所想,在全新征服赛季中首次开放转服功能。策略热爱者可在赛季结算时间公布之日起的三天内,不限次数自由选择所属服务器。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兄弟分别,用最深的羁绊将彼此紧密连接,好兄弟新赛季战起来!

  征服赛季开启在即 策略升级期望值爆表

  随着征服赛季全新游戏规则的曝光,新赛季的开启时间也被提上了日程。全新的征服奖励和征服赛制,将成为引发战争升级的众多导火索之一,全拟真古战争万人同图国战恢弘再现;更加公平和更具随机性的分区规则,将引爆全民参战热潮,势均力敌的策略博弈,我的天下我主生杀!除此之外,在征服赛季中还将增加全新赛季武将以及全新的大地图战斗体验,消息一经曝光便引发策略热爱者广泛关注。全新征服赛季,可愿成为用智慧和谋略,为战争写下结局的人?

  关于《率土之滨》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统万军而吞天下!《率土之滨》——网易第一策略手游,专为策略热爱者定制,国家第二季之“大国科技”上线!吾王招募名将、发展军政,结交同盟,体验前所未有的万人同图国战。权力的游戏没有剧本,是三国演义、七雄对决,甚至一统天下,全由吾王主宰!

  海量福利,请关注《率土之滨》官方微信/易信:stzb163

  官方QQ群:229811873

  官方微博:@网易率土之滨

  游戏官网:http://stzb.163.com/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