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手游推荐 

不只是赛场 足球经理OL盘点国足平伊朗

  北京时间昨日19点30,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赛事拉开战幕,中国男足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此役国足再次排出五后卫体系,但较首战韩国时进行了微调,右边卫赵明剑升任首发,张琳芃居中担任中后卫。最终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0-0,拿到宝贵的1分之后,对国足最终跻身小组前两名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比赛一开始无疑就是火药味十足,上半场第5分钟,阿米里在得不到皮球的情况下,左腿的膝关节直接顶到曾诚的肚子上,曾诚受伤倒地。在经过7分钟的坚持后,最终还是因为不适而被迫下场。

  第18分钟,伊朗右路传中,阿兹蒙门前力压国足后卫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目标。3分钟后,对方禁区内蒙塔泽里和张玉宁相撞后倒地,导致肩关节有脱臼的嫌疑,最后蒙塔泽里被老将侯赛尼换下。

  随后,中国队在稳固防守基础上寻求着快速反击机会,张玉宁数次传球寻找武磊,均被位置前提的伊朗防线拦截。

  易地再战,下半场第53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防守后倒三角传到点球点附近,张玉宁停球后的抽射被对方后卫倒地用身体封出。第67分钟,泰穆里安后场拼抢时拉倒于海,张稀哲将任意球送到禁区,但被对手后卫抢到第一点随后倒钩解围。

  此战中国队最大的机会出现于第71分钟,张琳芃中场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张稀哲,张稀哲果断的将球直塞禁区。前插的武磊至禁区拿到获得直接面对伊朗门将的机会,但武磊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射门,随后在伊朗门将和后卫的夹击下武磊丢球,最终皮球被贝兰万德没收。

  作为时下最热门的足球策略类网游,《足球经理ONLINE》拥有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授权的庞大球员数据库,不管是在荷甲踢球的张玉宁,还是中超联赛的郜林、于海、赵明健,亦或是伊朗的出场球员,在游戏中我们都可以找到。除此之外,权威的战术设置系统以及自由的球员养成玩法,无疑是对现实足球的真实再现。在这里,你将带领你的球队从默默无闻一步步走到世界之巅。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