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同人微动画《缘》明日济南站点映 抢先看

  光阴有尽,情缘未了!《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明日将于2016时光巡礼济南站现场举办点映礼,官网也将同步上映!这部由大话玩家参与创作的同人微动画通过讲述祭剑魂和夜溪灵前世今生的故事,诠释大话玩家深有共鸣的江湖侠义与情缘。今日,预告片率先发布,快来一睹为快!

  【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预告片】

  光阴有尽,情缘未了 同人微动画《缘》明日点映

  《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由大话玩家投稿的同人动画剧本改编制作而成,这部微动画饱含了玩家对大话游戏角色的热爱,也体现了玩家对大话江湖情缘的想象与憧憬。预告片中,夜溪灵和祭剑魂的故事情缘跨越了几世轮回,也正如玩家在游戏中跟伴侣、兄弟所共同经历的转生、相聚、别离一样。9月10日,完整版《缘》点映礼将于2016时光巡礼济南站现场举行,官网也将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
《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
《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
《大话西游》首部同人微动画《缘》
大话西游同人微动画《缘》明日时光巡礼济南站点映
大话西游同人微动画《缘》明日时光巡礼济南站点映

  大话2经典版新服【凌霄宝殿】开启 虚席待君至

  大话江湖逍遥行,凌霄殿上会群雄!《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凌霄宝殿】今日中午12点火热开启,新兄弟胡歌邀你对酒当歌,再话江湖!中秋活动“月圆灯明照长安”将于9月15日至9月18日期间火热开启,六大精彩活动福利满满,邀你一起赏月赏灯赢壕礼,海量经验与神兵、仙器、龙涎丸宝宝、龙之骨、悔梦石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大话2经典版中秋活动:http://xy2.163.com/2016/zhongqiu/

大话2经典版新服【凌霄宝殿】开启,虚席待君至
大话2经典版新服【凌霄宝殿】开启,虚席待君至

  对酒当歌,再话江湖!大话西游品牌宣传片《胡歌:致曾经的兄弟》完整版情义上映!观看入口:http://xy2.163.com/hgclub/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升级,邀你来战!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个人空间全新上线,展示个人魅力,读懂好友闺蜜!5级帮派情义来袭,肝胆相照共话江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