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手游推荐 

老师喊你打国战! 《远征》今日新服开启


老师喊你打国战! 《远征》今日新服开启

  冰川网络旗下王牌国战网游《远征》新服【昊天】今日13:00盛大开启!教师节倾情巨献,国民美少女小远一改清纯甜美的邻家小妹形象,化身性感美女教师,与此同时小远老师真人形象全面植入游戏当中,以新国战专属职业的新名片出现在玩家眼前,即刻创建新服角色更享十重豪礼相赠!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906M.exe

  【教师节倾情巨献 国战新职业小远老师】

  《远征》自2015年6月推出卡通代言人“小远”以来,清纯可爱的画风给无数玩家带来了欢乐。为迎接教师节,今日新国战登陆新服,小远形象画风一转,变身为成熟性感的小远老师加入国战专属职业,供玩家零距离接触,职业定位辅助。小远老师不仅拥有可靠的控制技能,在战场之上还能起到鼓舞队友的作用!

教师节小远
教师节小远
全新版本国战
全新版本国战

  【小远真人教师上线 百位美女主播陪玩】

  百名靓丽女主播入驻新服陪你爽战!三天黄金档多时段倾情直播,靓丽女主播手把手教你玩游戏,用欢声笑语为玩家排忧解难,无论是甜美萌软还是性感香艳,总有一款适合你!此外更有小远老师真人微电影主角入驻新服,赶紧去抱上小远老师的大腿吧!

 小远真人教师形象
小远真人教师形象
小远体育老师
小远体育老师
美女主播团
美女主播团

  【十大活动庆新服 绑金道具送不停】

  即刻预约新服享四重特权,2688新手礼包上线即领,开区前3日首次登陆均享2次免费抽奖机会共送6次,iPhone大礼、珍稀时装坐骑、LOL皮肤幸运大礼通通摇出来!更有新服冲级大赛、国王争霸赛等新服活动同步开启,最强公会福利活动进入冲刺阶段,接力赢取20万现金,万千好礼助你赢在新服起跑线!

十大新服活动
十大新服活动

新服豪礼送不停

新服豪礼送不停
新服豪礼送不停

  《远征》今日13:00准时开启新服【昊天】,新国战全面上线,史诗商周之战再掀风云!大战一触即发,五大先发专属英灵等你来战!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