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广州专区预约开启 大话手游海量周年庆福利引爆花城

  持续一个月的《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主题活动月正火热开展中,“广州专服”即将火爆开启,玩家今日即可参与新服预约!与此同时,大话西游手游将开展异业深度合作,丰富的原创主题活动,海量的周年庆专属福利,精彩纷呈的大话@广州站粉丝节邀玩家前来一聚!与此同时,《如意仙居》全新家园主题资料片也已隆重上线,古韵典雅的中式庭院、灵活自由的家具陈设搭配,赶快前来认领你的新家吧!

  广州专服即将开启 抢先预约共享周年庆狂欢

  九月《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来临之际,官方将开启全新“广州专区”服务器,服务器预约将于今日中午12点重磅开启!预约进入广州专区服务器,就有机会参与大话粉丝节@广州站的周年庆专属活动,赢取游戏内独有游戏称谓,体验游戏内颇具广州区域特色的“早茶大作战活动”,赢取周年庆专属福利奖励!极富特色的粉丝节活动内容,丰厚的周年庆专属福利,邀同城大话玩家同享大话周年庆的狂欢!

  大话西游手游主题店异业联动 精彩活动等你前来

  作为本次大话@广州站的重磅福利内容,《大话西游》手游将与肯德基和点都德餐饮企业进行深度联动,共同打造大话西游手游主题体验店。除了充满大话元素的背景装饰,主题店还将作为玩家线下聚会的场所,供玩家共聚一堂,共玩大话。广州专区的玩家还可通过游戏内挖宝任务,赢取肯德基10元消费抵扣卷、点都德限定菜品兑换卷等周年庆专属福利!

  此外,《大话西游》手游还将与点都德合作,特别推出大话西游手游X点都德特别定制菜品,并还将有线下广州站玩家聚会派对,知名歌手“东山少爷”将到场表演助兴,邀请玩家欢聚一堂,共叙大话情谊,感受精致广府文化与大话西游江湖文化的紧密结合!届时,玩家将品尝到美味的早茶套餐,还有鸡驴大神等限量游戏周边首次相送,快来参与吧!

  欢庆周年家园相伴 海量多重福利嗨翻天

  九月,《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即将来袭,参与周年庆活动,珍稀神兽、游戏内海量福利送不停!更有周年庆特别限量 “鸡驴大神”玩偶、周大福限量大龙马、猴精金饰、Macbook、Beats Solo耳机等重磅实物福利等带回家!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与此同时,作为九月周年庆主题活动月的重磅内容,《大话西游》手游全新资料片“如意仙居”也在近日首度曝光,全新“家园系统”即将与玩家正式见面!清新典雅的家园场景风格以及随心搭配的主题家具陈设,赶快开启如意仙居之旅,与江湖侠侣共筑温馨爱巢,尽享家园DIY乐趣!

  《如意仙居》全新资料片专题链接:http://dhxy.163.com/2016/jiayuan/

  九月,《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即将来袭,海量周年庆福利活动,珍稀神兽、周大福限量大龙马、猴精金饰、Macbook、Beats Solo耳机等重磅实物等你来拿!与此同时,大话@广州粉丝节福利活动九月即将开启,“广州专服”全新服务器即将火热来袭,参与新区预约,与同城玩家亲密交流,共享海量线上线下周年庆福利!更多@广州站福利资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