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惊爆才子“套”佳人《鱼乐夜现场》周末来袭

  9月9日周五晚上的黄金时间段,斗鱼将在官方娱乐直播频道隆重开播首档潮爆时尚红人秀节目《鱼乐夜现场》。届时,平台上知名人气主播将齐聚一堂,共同上演一场既比拼脑力和体力,更让你防不胜防的套路大戏!整档节目汇集了近期斗鱼最炙手可热的网红主播,当“四大才子”遇上“四大美女”,撩妹技巧一环套一环,爆笑镜头一出又一出,定让水友们今夜无眠,欲罢不能!

  节目嘉宾剧透来袭,强势围观

  本节目由斗鱼近期“人气最旺”的四大才子和 “颜值最高”的四大美女共同参与制作。那这些才子佳人里都有谁呢?屏住呼吸,让我们先来一轮剧透吧!“四大才子”分别是有电竞吴彦祖之称的狗哥、斗鱼第一高度的长腿欧巴闪现君、校园情圣生哥以及斗鱼打碟之神帅比在石;而四大美女的身份就要靠大家的脑洞去猜测了,或者锁定直播现场一一揭晓。届时,在节目播出时发弹幕猜女嘉宾名字,猜对的水友就有机会获得斗鱼提供的精美鲨鱼玩偶哦。

  四大才子秒变“绅士”,秀撩妹绝技

  透过一块神秘的幕布,就可以看到女嘉宾们展现的惊人“才艺”。四大才子会身体力行的引诱她们进行提前剧透,让水友更容易猜测她们的真实身份。不仅如此他们还将秀出自己撩妹技能进行现场教学,轮番上阵帮助大家快速提升自己的审美档次、熟练自己的泡妞技能以及展示自己俘获妹子芳心的秘籍诀窍等众多爆笑环节。

  神秘主播现身,四大美女助其变身奇迹

  据透露,现场还会有一位在斗鱼平台上公认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貌美足以颠覆人生观、世界观的神秘女主播登场,在四大美女的指导下,她将参与到节目中进行一场最博观众眼球的变装秀,分分钟让你惊掉下巴。究竟是如花大变怪兽,还是选美皇后归位呢?一切结果只等现场揭晓。

  痛并快乐的游戏大作战,看完心疼

  在进行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还会迎来“大尺度”的游戏互动环节,其中之一就有看到就想跪的趾压板,然而女主播们会用腿夹着瑜伽球在上面进行接力。更加丧心病狂的是,男主播面临穿高跟鞋、丝袜、秀美腿等各种整人不断的环节。整个过程中凹出的各种奇葩的长腿造型,肯定不是平常能见到的。

  传说中用腿接力喝奶茶、用脚玩纸牌的高难度画面,接下来你们统统都可以看到。更有如何用腿融化冰柱取出道具的冰火两重天环节。这还不算完,节目中还会颇具戏剧性的播放关于主播们不为人知的八卦“鱼乐头条”,杀他们个措手不及。

  经过一场套路深不见底的邂逅,外加一轮情节跌宕起伏的牵手,主播们经历过这辈子走过的最长套路,最后哪位才子能俘获众心成为当晚的人气王,哪位佳人又会一败涂地沦为惩罚对象?一切精彩,尽在斗鱼首档自制网综《鱼乐夜现场》。

  9月9日晚8点,来斗鱼直播频道:8

  我们周末晚黄金时段,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 ,尽在斗鱼直播平台!

  斗鱼官方网站:http://www.douyu.yzz.cn

  斗鱼鱼吧:http://yuba.douyutv.yzz.cn/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douyu2014

  斗鱼官方微信:DOUYUTVweixin(微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