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系统新角色《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重磅爆料

  9月10日,《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在杭州洲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狂欢盛典中,《梦幻西游》手游研发团队为现场与会玩家以及通过官网直播全程关注欢乐盛典的玩家,带来了海量的游戏后续更新爆料。

  欢乐盛典杭州站图文直播网址:http://my.163.com/2016/hzjmh/zhibo/

  欢乐人生:游戏世界再添温情

  在研发团队爆料环节,这一次,《梦幻西游》手游响应广大玩家呼声,宣布养育系统“欢乐人生”在9月正式上线!届时,玩家将经历孕育-生产-喂养-拜师学艺等过程,培育自己理想中的子女,而最终,他们也将成为玩家战斗的重要助力。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在经历了养育阶段之后,子女想必也将成为玩家在游戏中的情感寄托,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战斗之外,感受一份别样温情。

  星宿迭代:星辰挑战一触即发

  作为未来更新的另外一个重头戏,《梦幻西游》手游星宿系统即将迎来迭代。继经典的二十八星宿、星怒、四方星官等经典PVE战斗之后,这一次全新的二十八星宿将推出十二元辰、BOSS紫微大帝等全新战斗。除此之外,星辰之战还将新增其他战斗策略,使战斗多样化。在9月1日~9月30日,成功挑战紫微大帝的玩家,将有可能获得超级神猴大公仔一只,用自己的实力,换取一份专属幸运!

  门派调整:只为激情战斗而生

  随着全民PK争霸赛的落幕,新一轮的门派调整即将开启。在这一次的门派调整中,一些冷门技能将得到加强,其出场率将大大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各大输出系门派的点杀技能也增强不少,相信在未来,点杀流战术也将活跃于战场之上,而《梦幻西游》手游的战斗格局定也会因为此次门派调整而发生重大的变化。

  新角色:巨魔王即将参战

  在玩家探索三界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主角陆续加入了玩家战队。全新魔族角色巨魔王就将正式登场。不同于杀破狼的酷帅,也异于虎头怪的萌动,使用神秘长柄武器的帅气巨魔王将为玩家展示它的力量之美。和其他魔族角色一样,它可以加入魔王寨、狮驼岭、阴曹地府三大魔族门派之中,与玩家一同冒险寻奇!

  全新内容:新地图、新宠物、新武器统统打包

  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升入100级,《梦幻西游》手游也为玩家准备了更多新的游戏内容,以满足玩家的游戏追求。

  在未来,不仅全新地图女娲神迹开放,而且四只新宠物——净瓶女娲、律法女娲、灵符女娲、五色石怪也将与玩家见面。他们所携带的全新技能,势必会影响《梦幻西游》手游未来PK格局。

  而100级武器湛卢、玉辉、红袖、百鬼、毒牙、玉龙、碧波、无敌、幽梦、雷神、百花的推出,也能让更多100级的玩家,获得更强的战斗实力。

  这一系列全新内容可谓是诚意满满,很快它们将正式与所有玩家见面, 在手游中向大家一展全貌。

  新联赛:X9激战一触即发

  在最后,《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玩家带来的是全新X9联赛。这是一场为X9玩家专门设计的顶级PVP赛事,于十月开启,线下决赛将在嘉年华现场进行。每一个X9玩家只要对自己的实力有自信,就可以报名参赛,赢取丰厚奖励和荣誉,成为无数玩家眼中的PK英雄。这一不逊色于武神坛之战的全新赛事,想必会在X9玩家群中,掀起新的PK狂潮!

  新手办:名师打造Q萌骨精灵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手游的手办以其精致的外表和上乘的品质获得了不少玩家的认可。这次网易更是特邀国内知名手办设计师kiking担纲Q版骨精灵手办的监修。这位在顶级手办大厂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的业内大牛,赋予了骨精灵以娇俏灵动的气质。作为《梦幻西游》手游首个Q版主角手办,骨精灵Q版手办具有极高的观赏性和收藏价值。

  爆料环节过后, 2016全民PK争霸赛冠军小烨战队和2016高校PK赛冠军五宝战队为与会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激情的PK点燃了全场气氛。

  最后,所有人员拍照留念,在欢乐的氛围中,《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杭州站圆满落幕。很快,这些在欢乐盛典上所预告的全新内容就将陆续出现在手游之中。不管你是PK达人还是养成爱好者,新增的手游玩法一定会给你耳目一新的奇妙感受!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全新梦幻,经典再续!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唯一包揽App Store四榜大满贯的网易史诗级巨作!亿万玩家,伴你逐梦西行,超高人气,引爆潮流,人人都玩,无处不在!

  Q版造型的可爱人物,浓郁古典风的精美场景,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让你随时随地领略梦幻西游的精彩与快乐!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