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桃女郎THY48亮相成都 路人看呆!

  9月10日,《桃花源记2》“颜值加速度轻松玩得起---千名女主播共赴桃花源”全息360°3D直播娱乐SHOW的活动在四川成都如期举行。活动开始前,《桃花源记2》桃女郎之THY48经过地铁站,被网友认出,逆天颜值看呆网友,引来一片轰动,《桃花源记2》桃女郎之THY48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迅速撤离地铁站,赶往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桃花源记2》桃女郎之THY48一起cos《桃花源记2》里的NPC角色,或清新、或唯美、或性感、或妩媚的造型引发台下粉丝尖叫声连连,可谓人气爆棚。紧接着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上,幸运粉丝和主播大玩互动游戏,时而贴身热舞,时而享受“桃源的乐趣”……如此近距离与女神接触,大玩“心跳”,你还能忍住内心的冲动吗?9月14日,《桃花源记2》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快来和主播门一起寻找心中的桃花源吧!

《桃花源记2》最清新NPC主播 小草

  游戏角色梦雪飘逸妙曼的舞姿令人流连忘返,且性情淡雅,善解人意,轻言细语之间令人如沐春风。小草一直是主播界的小清新代表,有小刘亦菲之称的她以其清新的容貌,温柔美好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网友的心,她就是游戏角色梦雪的原型。

  《桃花源记2》最甜美NPC主播 颖儿

  游戏中的琉璃角色,天真烂漫,古灵精怪,却不失冰雪聪明、心思机敏,与“琉璃”一物剔透而又让人琢磨不透相得益彰。Coser美女主播颖儿拥有甜美的外形,古灵精怪的个性与游戏角色如出一辙。

《桃花源记2》最性感NPC主播 南烟

  游戏中的紫月角色生性好动且非常豪爽。不安分于规规矩矩生活的她向往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江湖,于是她偷偷的溜出家门来到了天熙城这个三教九流聚集之地。紫月性感的身材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自然妩媚,莺声燕语中让人变得迷迷糊糊、晕晕沉沉。当许多名动江湖的恶贼被她迷迷糊糊的送到天熙城刑部时,人们一改对她妖媚的看法。Coser美女主播南烟将紫月的性感外形,妩媚气质演绎得惟妙惟肖。

《桃花源记2》最萌NPC主播 绾月

  游戏角色洛瑶有着娴雅的气质,在她的身上你感觉不到丝毫上位者的气息,第一眼看到她就像看到邻家小妹一样,是那么的亲切自然。她多才多艺、善良淳朴,是很许多年轻男性的梦中情人。一年前,两位享负盛名的少年剑客为了争夺美人芳心而擂台决斗,最后却都被冰心撂倒在擂台之上,自此冰心的芳名响彻了整个天熙城。如同主播绾月一样,无论是过去的经历还是气质、容貌都与洛瑶非常相似。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