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是时候来点干货了《探墓风云》玩法深度揭秘

  跟“中国悬疑大师”蔡骏一起揭开曹操墓的真相!3D地宫探险国战手游《探墓风云》App Store已开放下载,9月23日惊天公测!摸金校尉的后人们至今仍在地宫中探寻宝藏,机关重重的地下你会遭遇怎样的挑战?摸金倒斗、万人国战、独有捉妖系统,游戏玩法深度揭秘,今天全是干货!

  苹果用户抢先体验,App Store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an-mu-feng-yun-da-xing/id1137911949?mt=8

《探墓风云》“中国悬疑大师”代言
《探墓风云》“中国悬疑大师”代言

  摸金倒斗 探墓副本系统

  “探墓”作为《探墓风云》中的主要玩法之一,会贯穿玩家的整个游戏人生,在游戏前期,参与“探墓”会产出大量的经验奖励,让玩家快速升级。探墓副本分为普通模式和炼狱模式,炼狱模式的难度和它的名字一样,十分困难。不过难度越大,奖励也会越大,喜欢挑战的摸金校尉们,一定不能错过。

《探墓风云》探墓副本
《探墓风云》探墓副本
《探墓风云》副本内战斗
《探墓风云》副本内战斗

  家族社交体系,万人同屏国战

  神秘的地宫下有宝藏也有危机,在《探墓风云》中玩家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家族,组成倒斗队伍一起参与地宫冒险。地宫中的宝藏是有限的,然而参与探墓的家族却越来越多。成王败寇,规模庞大的PVP国战应运而生。国战由家族族长宣战开启,宣战方需要在20分钟内将BOSS击败,当然对方的家族成员会是解决BOSS道路上最大的阻碍。

《探墓风云》国战BOSS
《探墓风云》国战BOSS
《探墓风云》万人国战
《探墓风云》万人国战

  捉妖玩法 海量伙伴可直接捕捉

  在机关密布的地宫之中,沉睡了千年的灵体将被唤醒,收服它们的人将获得指引,让你的地宫探险之旅不再那么孤单。玩家可通过捉妖的形式捕获伙伴,或者通过任务、副本、活动、神秘商店中产出的伙伴碎片兑换不同种类的伙伴。伙伴之间也存在某种联系,玩家一旦收集到会产生联系的伙伴,即可激活伙伴缘分系统。

《探墓风云》获得伙伴
《探墓风云》获得伙伴
《探墓风云》伙伴缘分
《探墓风云》伙伴缘分

  9月23日,《探墓风云》全网惊天公测,诡谲迷城地下探险,探墓摸金征战万国!

  关于《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是万达影视控股全资子公司互爱互动发行的大型3DMMO地宫探险国战手游。游戏邀请“中国悬疑大师”蔡骏代言,共同构建宏大的地宫世界!玩家将从三国曹操墓开始,以探墓者的身份深入地宫古墓,展开一段惊心动魄悬念迭生的探险之旅。探墓摸金、地宫探险、寻龙转生、捉妖养宠、挑战粽子、天梯赛PK、征战万国……多样玩法打造一个令人震撼的悬疑世界。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