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
手游推荐 

《装甲风暴》今日内测 空地联动竞技网游荣耀开启

  空中网首推空地竞技网游《装甲风暴》,荣耀内测今天开启!战争规模全面扩大,世界各国顶级载具在此集结,涵盖二战后七十年风雨历程,战场横贯全球,高科技副武器与黑科技载具同场竞技,空地联动打响现代战争新篇章,胜利的荣耀属于所有热爱军武的玩家!游戏开服时间为下午16:00,请新老玩家做好一级战斗准备,战争现在就要开始。

《装甲风暴》荣耀内测海报
《装甲风暴》荣耀内测海报

  《装甲风暴》官方网站:http://zj.kongzhong.yzz.cn/zj.html

  《装甲风暴》官方微信:ironstorm_

  《装甲风暴》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889688752

  《装甲风暴》百度贴吧:点击进入  

  《装甲风暴》官方QQ群:262525603

  在内测开启当日,《装甲风暴》隆重推出一部斥巨资打造的CG,本次放出现行30s版本,预示着中国的现代载具装甲力量即将启程出征,亮剑全世界!

  装甲风暴中国载具亮相CG先行版:

  中国力量初次亮剑 装甲风暴为祖国而战

  在《装甲风暴》推出的CG先行版中,大家可以看到99式坦克、武直10的大军开进一个热带的小岛,并且同一些其它国家的载具发生了武装冲突,对其进行了重创。我国现代化装甲部队目前的水平,已经达到了在全世界范围内顶尖等级,是绝对不输给M1A2、T-90A的。《装甲风暴》不久之后,将重磅推出中国载具线,在游戏的实战中体现当前我国现代化装甲部队的强大实力,玩家们就可以开着99、96B、武直10这些耳熟能详的国产装甲,为祖国而战,对抗其它阵营的钢铁猛兽。

CG中的99坦克
CG中的99坦克
CG中的99坦克
CG中的99坦克
CG中的AH-64D阿帕奇
CG中的AH-64D阿帕奇
CG中的AH-64D阿帕奇
CG中的AH-64D阿帕奇

  国产载具提前出征 80式内测提前体验

  本次荣耀内测,《装甲风暴》特别提前推出80式国产主战坦克,给广大期待中国载具的玩家一次提前体验的机会。参与过官方微信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一台5级的中国主战坦克80式。提前透露一下,这辆车在正式的版本中可是金币车,不是能轻易得到的。作为金币车,它的实力自然是比同等级的XM1、豹ET和T-72要高出不少。想必在开服不久就会有大量的玩家驾驶着80式出战了,期待着这些勇士为国争光凯旋而归。

荣耀内测中的80式主战坦克
荣耀内测中的80式主战坦克

  局座坐镇 是男人就开99式

  《装甲风暴》内测期间,局座强势加盟游戏,担当起了新手引导员的重任,同时本次的新手引导也进一步优化,做到让零基础的人通过局座的引导,也能马上投入火热的现代战场中。而新手教学中的坦克,之前虽然没有专门介绍过,但是大家一定也非常熟悉了,这就是我国目前现役的主战坦克99。99作为我国第三代主战坦克,在2009年国庆阅兵方队中位于装甲方阵的第一位,是我国陆军的装甲部队装备的主要载具之一。在新手教程中,玩家们可以在局座的陪伴下,感受99的基本性能和特征。在不久之后,99也将正式加入科技线,成为不可或缺的战力。

全新新手引导
全新新手引导
局座鼎力加盟
局座鼎力加盟

  空地联动规模升级 现代战争势不可挡

  《装甲风暴》游戏玩法最大的特色空地联动,在本次荣耀内测中也将进一步扩大。其中,武装直升机新加入了PAH-2“虎式”和米-28N“浩劫”,前几次测试开放的直升机也均会在游戏中登场。而陆地载具方面,更是开放到LV7,加入了全新的组装车和少量金币车,种类更丰富,战斗更加激烈。期待着新老玩家在全新升级的现代战场上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更精彩的战斗和更绝妙的策略!

荣耀内测全新直升机PAH-2“虎式”
荣耀内测全新直升机PAH-2“虎式”
荣耀内测直升机“蜂鸟”
荣耀内测直升机“蜂鸟”

  关于《装甲风暴》

  《装甲风暴》是一款由空中网独家运营,墨一科技出品的现代战争载具射击网游。游戏以二战后至现代为时代背景,加入地空载具同屏对抗、现代副武器自由搭载、电磁干扰、空中侦察等多种全新玩法,以及特有的发现和隐蔽策略,多向的载具成员成长系统,真实物理破坏与实感反馈,更快节奏的现代战场等特色内容,为玩家构建一个立体化多元化的战斗网络。9月14日,荣耀内测开战,现代战争即刻升级。

  关注《装甲风暴》官方微信即可快速了解游戏最新消息,还可享受发号等活动优先参与权,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