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宇董事长微博透露:《仙剑奇侠传7》立项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的微博在今天都多多少少的被仙剑7的相关消息刷屏,今日凌晨大宇资讯董事长涂俊光发表微博,并在微博结尾透露了《仙剑奇侠传7》已立项的消息。

  涂俊光在微博写到:“半夜仔细看我最尊敬的姚仙发来新的立项,我深深的体会到热情是驱动一个人不断前进的动力,不管几岁有对事情有热情就能持续做下去……”并附上了九张图,最后一张是《仙剑奇侠传7》立项方案的封面图,这意味着《仙剑奇侠传》的第九部正统续作的开发或已正式启动。

  2015年上市的仙剑6被粉丝们寄予厚望,甚至在当时预言它将成为“年度最为成功国产单机游戏”的也大有人在。但天不遂人愿,仙剑6发售后依然出现了很多问题,铺天盖地的负面评价导致它的销量和口碑都奇差无比。希望这次《仙剑奇侠传7》不要再重蹈覆辙,能为我们带来一款真正的好游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