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剑侠情缘兵器谱》特色玩法仗剑江湖续情缘

  仗剑江湖,快意恩仇,是所有武侠爱好者的愿望。近日,西山居“剑侠情缘”正版授权,西山居多盈研发,华清飞扬独家发行,腾讯代理的“剑侠情缘”正版IP续作、3D纯正武侠页游《剑侠情缘兵器谱》开启不删档情缘测试,更是将侠骨柔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众多玩家追捧。游戏开篇恢弘大气,以“兵器谱”为重头戏,赋予玩家“收集天下神兵,拯救苍生”的重要任务,仿佛一幅神秘华丽的江湖画卷在玩家眼前徐徐展开,更有数十款华丽兵器可在战斗中随意切换,等待侠客们的探索。

多种兵器,玩转武侠世界

  《剑侠情缘兵器谱》兵器多达数十种,总共划分为四大品类,每一件都有独特的出处,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战斗。例如单攻系兵器就适合PVP玩家的单挑PK以及对战大BOSS;群伤系兵器则比较适合PVE玩家,可以应用于团队副本和野外刷怪的时候;控制系兵器适合于群体PVP;辅助系兵器通常适用于多种战局,玩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也可以在战斗中随意切换,获得更大的战斗自由度。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装备不同的兵器可以获得不同战斗力,而四大系列的兵器都可以通过提升兵器熟练度、武学技能升级、兵器品质升级三种方式来加强战斗力。兵器熟练度的提升可以通过佩戴该武器进行战斗来实现;提升武学技能则需要玩家使用升级道具神兵诀;兵器品质升品就通过消耗同种兵器的碎片来进行。

丰富玩法,相约剑侠情缘

  剑侠情缘系列游戏完善的社交系统和丰富的游戏玩法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而新作《剑侠情缘兵器谱》更是增加了跨服PK系统以及情缘系统。个人PVE、个人PVP和组队PVE、组队PVP等本服战斗满足每个玩家的兴趣和需求,1V1、3V3、跨服帮派争霸战、跨服排位赛、联赛、团体赛、单人赛等精彩跨服玩法则让玩家不仅可以跟本服高玩PK,还可以跟全服有名的高手同台竞技,获得更大的荣耀以及成就感。

  新增的情缘系统则更加符合“剑侠情缘”的主题,让玩家除了获得乱世争霸中快感,也能获得一个一路相伴的知心情人,共度愉快温馨的游戏时光。

  《剑侠情缘兵器谱》剑侠二十载,情缘再今朝。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