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比翼双飞9.29开启 飞行系统抢先体验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将在9月29日震撼开启,海量全新内容让你眼前一亮。全民福利奇遇活动,人人有礼大抽奖,更有机会免费体验飞行坐骑,“比翼双飞”快人一步!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名扬天下、儿女情长

乘风而行 快人一步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将在9月29日正式开启,全新的飞行系统届时将隆重登场。拥有飞行坐骑的玩家可以到修罗森林(163,63)的珍兽肆主处完成开启飞行系统的任务,获得飞行的能力。满足一定条件的回归玩家还能够获得免费体验飞行坐骑和飞行系统的机会。此外,回归玩家还能领取专属回归大礼包,获得荣誉之玉、世界荣誉勋章、宝石包等丰厚奖励。

飞行系统
飞行系统

全新翅膀 梦幻华美

  《梦想世界》中的翅膀是游戏中最具有特色的系统之一,既可为玩家带来梦幻装扮,又可为玩家带来属性加成。全新的三款华丽翅膀也将在本次全新内容中登场,三款新翅膀分别出自金色战甲的甲片、天使与恶魔的羽毛以及精灵宝贵的发丝,成为了全新的羽翼装备。炽金光翼如天神般威严,混沌之翼有天使恶魔相随,幻影灵碟犹如精灵俏皮可爱,美不胜收。而且全新的翅膀界面更满足了玩家收集翅膀的需求,做到百变翅膀随意切换!

华丽翅膀
华丽翅膀
随意切换
随意切换

比翼双飞 更多精彩

  除去全新飞行系统以及华丽翅膀的上线之外,本次“比翼双飞”的全新内容中还包含了海量的新玩法。全新仙兽青云龙,腾云驾雾前来觐见;华山论剑组队PK,再续争霸赛激情,问鼎巅峰;全新召唤兽内丹,实力突破更上一层楼;全新剧情破灭的封印,魔族重现带来全新挑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9月29日!

乘风而行
乘风而行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9月29日震撼来袭,开启全新飞行时代!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