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
手游推荐 

热血溅城 《传奇永恒》攻沙战即将开启

  勇士们,你是否还记得当年征战沙城的硝烟日子?而今,距离《传奇永恒》沙巴克争霸战正式开启的日子已越来越近了,你的刀刃是否依然锋利?在沙城争夺战开启之前,让我们再一次回顾那镌刻在血液里充满激情血性的战斗过程。

前期 细节决定成败

  作为玛法大陆上最大最有意义的战斗,在开战之前,更多一点准备,更多一点了解,会让你的胜利几率更大。战斗开始后,参战人员需要手动切换PK模式,在战斗区域可以随意击杀对手。而要进入内城,则可能需要打破城门才可以。当然,也可以绕过城门,从城外的秘密通道进入。

中期 攻城不易守城难

  战斗打响后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攻打沙巴克皇宫了。皇宫正门是无法进入的,但可以打破皇宫的墙进入皇宫内殿。这里正是战斗的密集处,厮杀的集中点。当沙巴克皇宫内殿里全部是同一个公会的成员时,该公会就成功占领了沙巴克皇宫。若是首次沙巴克攻城战,则第一个占领沙巴克皇宫的公会将成为守城方,要抵挡其他公会的进攻。从第二次沙巴克攻城战开始,则是上一届获胜方为守城方。

结束 荣耀冠冕加身

  当战斗结束后,成功占领沙巴克皇宫内殿的公会将成为胜利者,荣耀冠冕加身,傲视群雄,城主还可在比奇城里立雕像树金身,扬名玛法大陆。当然若能成功连任沙城城主,还可铸造不朽传说,载入史册。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由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影帝刘烨倾情代言。它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延续了强PK玩法的特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cqyh.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