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迅游国际版》今日公测 steam游戏币Q币免费送!

  《迅游国际版》是由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针对国内玩外服及国外玩国服用户全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游戏加速器;全面支持Steam、Origin、战网等海外联机平台游戏,支持国内所有主流游戏,支持网游数量超过13000款,同时支持多种对战平台、网页游戏。自内测上线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加速表现,获得众多海外党用户一致好评。今日开启极速公测,steam游戏币,Q币免费送!

  《迅游国际版》公测福利:http://act.xunyou.yzz.cn/g/20160921.html?v=yzz

  《迅游国际版》公测宣传视频:

福利活动,引爆公测

  《迅游国际版》公测期间开启2大福利主题活动,极速尝鲜免费玩,极速前行独家限量,百万steam游戏币,Q币,vip体验卡免费送。公测独家6元畅游全球网游,仅此一次。

全新功能,全新起航

  《迅游国际版》公测推出全新主机加速功能,全面支持ps4,xbox主机平台联机游戏加速, 一键解决主机游戏联机延迟,卡顿问题,为广大喜爱国外3A游戏大作的玩家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十年加速,为快而生

  十年来,迅游科技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全球唯一上市加速品牌,顶级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伙伴!

  《迅游国际版》使用先进的智能云加速技术,迅游国际版登录后,玩家的网游数据转入迅游国际版专属国际传输线路中,专属线路经过优化只传输网游数据,从而在用户和网游服务器之间建立“绿色通道”,保障数据传输的优先性与稳定性,彻底解决网游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