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众星送福齐贺周年 大话西游手游家园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九月,《大话西游》手游一周年生日庆典正火热进行中,谭松韵、陈翔等明星云集,纷纷为游戏送上真挚祝福,邀玩家一道共享周年庆狂欢!作为献给玩家的温馨回馈,大话“家园设计大赛”也将震撼开启,与偶像胡歌为邻,随心DIY家园陈设,打造玩家个性家园,参与就送专属称谓以及游戏礼包,更有“胡歌线下见面机会“等海量明星周边福利相送哦!

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火热来袭 众星接力送祝福

  随着《大话西游》手游一周年庆典火热来袭,谭松韵、陈翔等明星纷纷通过微博为大话献上生日祝福!作为大话心主播明星导师的谭松韵,为大话送上了周年庆生日纪念蛋糕,并摆出爱意满满的桃心造型,邀玩家共享周年庆狂欢!而知名歌手、演员陈翔更是为大话献上一首自弹自唱的生日快乐歌,在轻快动人的歌声中,邀玩家一道欢聚大话西游,共话西江湖人生!

  谭松韵祝福视频:

 

  此外,还有重磅周年庆福利火热来袭!珍稀神兽等游戏内海量福利送不停,周年庆限量 “鸡驴大神”玩偶、周大福限量大龙马、猴精金饰以及Macbook、Beats Solo耳机等重磅实物福利等你来拿!

  周年庆活动专题页面:http://dhxy.163.com/2016/hxsd/

齐筑温馨胡歌家园 大话家园设计大赛即将重磅开启

  随着《大话西游》手游新资料片《如意仙居》火热上线,大话全品牌代言人的胡歌,也将会入驻大话家园,与众玩家为邻,畅享精彩仙居人生!此外,备受玩家关注的首届大话“家园设计大赛”即将隆重开幕,参与比赛的优秀玩家作品除了收获崇高玩家声望以外,更有机会与胡歌线下面对面亲密接触,收获胡歌限量版明星礼包、活动专属称谓等海量周年庆福利,赶快前来参与吧!

  10月23日,参与比赛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得“最佳家园得主”、“幸运玩家”以及“入选参与奖”等多重参赛福利!除了获得胡哥线下见面机会以及“胡歌家园设计师”家园最佳特效称谓等比赛奖励外,优胜者家园更将成为游戏内胡哥之家的设计,供所有玩家瞻仰、崇拜!与此同时,成功参赛的玩家还将获赠参赛礼包,有机会赢取大话精美周边、胡歌限量版写真册等丰厚周年庆玩家福利,排名前列的玩家更有多种家园比赛专属称谓送出哦!

  比赛活动的报名以及投票阶段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启,玩家完成50级家园任务,即可在长安城中寻找“剑侠客 胡歌”NPC,上传家园最美风景照,参与家园设计大赛投稿。自由灵活的家园场景及家具陈设搭配,充分唤醒玩家灵感与想象力,打造独具个性的优秀家园作品,赢取超高人气关注度!

  玩家可在游戏内摆放自己的家园造型,同时可以自定义调整好角度来上传,全面展现自己的个性家园!

  在投票过程中,玩家可登陆官网为参赛作品投票或分享朋友圈为自己拉票,还可在游戏中“我的空间”查看家园展示,邀请好友为家园点赞。官方将根据游戏官网人气值以及游戏内家园人气值综合评选出优秀家园作品!

  《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主题活动月火热开展中,众星接力为大话送上浪漫祝福,邀玩家加入大话江湖,共享周年庆狂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