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手游推荐 

武将单刀显真技 《铁甲雄兵》还原最真实冷兵器

  一枪破甲一骑行,一夫当关万夫拒。古有关羽荆州单刀赴会、赵云长坂坝单骑救主,今有《铁甲雄兵》武将竞技,单枪匹马战中外名将。《铁甲雄兵》千军测将于9月29日开启,激活码限量领取中,敬请关注!

名将战——广宗死斗

  作为名将战的广宗死斗地图,整体设计为军营,交战的红蓝双方分别出生在军营两侧。

广宗死斗
广宗死斗

  整个场景中存在栅栏、木桩、树木、箭塔等多种障碍,是绕开阻挡,寻找一击毙命的机会?还是利用地图中障碍掩护自身逐步靠近敌人?还是找到箭塔或利用木板做掩护进行远程狙击?需要玩家根据所用武将兵种,灵活选择策略。

夺旗战——古堡夺旗

  古堡夺旗是《铁甲雄兵》中第一张欧洲风格地图,地图以大教堂为中心建筑,以教堂外部的古堡广场为基本环境。游戏时,我方、敌方、中立三面旗帜会在地图固定地点定时刷新,玩家需要在战斗中,通过配合夺取敌方和中立旗帜,运送到己方基地,以获得比分,夺取最后胜利。

 古堡夺旗
古堡夺旗

  在夺旗战中,旗帜的多少是评判胜负的唯一标准,因此千万不要埋头杀敌,而本末倒置输掉战斗。

全新玩法——卡拉克堡

  《铁甲雄兵》千军测中,将加入全新武将竞技地图——卡拉克堡。在卡拉克堡中,将会展开不同于名将战和夺旗战模式的全新战斗,敬请期待9月29日《铁甲雄兵》千军测。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