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高颜值正能量 国民弟弟吴磊代言《天下》手游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现将于9月29日开启全平台不限号新服!端游原班人马8年磨砺,网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 引擎品质担当,为你开启3D MMO手游新时代! 《天下》手游代言人、超人气国民弟弟吴磊正式登场!《天下》手游携手《中国好声音》原班团队打造首档大学生观点脱口秀《天下不二盟》,将于9月28日正式登陆优酷!官网预下载今日开启,超燃势力战来袭,多重豪礼送不停!

高颜值正能量 国民弟弟与天下共同成长

  9月14日《天下手游》正式预告将邀请95后明星担任这款游戏的首位品牌代言人。消息一出,诸多玩家纷纷猜测新代言人人选,演艺圈知名小鲜肉无不上榜。今日悬念终破,超人气国民弟弟吴磊担任品牌代言人,倾情演绎全新门派太虚观。

  根据游戏前期大量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天下》手游电影级画质、包括公主抱在内的丰富交互内容深受年轻群体特别是95后的喜爱。尽管非常年轻,吴磊曾经坦诚自己的事业目标是做影帝。他是有梦想、有激情的95后代表,无论是鲜衣怒马少年,还是白衣胜雪公子,他都刻画的入木三分。他是最具品质感的国民鲜肉,在这个花花世界凭借实力,走得踏实演得努力。同吴磊一样,天下手游也是手游市场中高颜值新星,网易顶级品质旗舰的形象与吴磊完美相融,强强联合,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作为《天下》手游品牌代言人的吴磊将出任太虚观弟子,带领玩家一同闯荡大荒,体验势力战等不同新玩法。国民弟弟将如何演绎亦正亦邪的太虚,又将如何携手网易CEO丁磊一起开启“三石陪玩团”?

  一切静待9月29日揭晓,国民弟弟吴磊带你上天!

3V3实力交锋 首档大学生游戏观点脱口秀来袭

  《天下不二盟》是由网易《天下》手游携手优酷视频推出的首个聚焦高校的游戏口才竞技综艺秀,也是首档大学生游戏观点脱口秀。这一全新游戏综艺类节目由《中国好声音》原班团队倾力打造,邀请著名八卦娱乐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担纲节目主持人,冉高鸣、杨亘、谭湘君、high咖、邱汐岩、包子刘伟等倾情加盟。

  不同于其他的互联网脱口秀节目,《天下不二盟》在主题上做出了很大的创新,本节目聚焦大学生的游戏观点,并从游戏延伸开来,传达95后学生群体特立独行、阳光正能量的形象。作为一款依托于网易《天下》大IP的综艺节目,《天下不二盟》更懂游戏、更懂玩家,也希望向大众传达真正的游戏玩家形象。本期《天下不二盟》将围绕“有对象还在游戏里结婚算不算背叛”进行激烈辩论,厦大“何以琛”完美逻辑震惊全场,一言不合就跳舞,嘴炮帝史诗级互撕。9月28日,《天下不二盟》为你打造不一样的游戏爱情观。

超燃势力战 七大豪礼一路送

  《天下》手游全新势力战来袭,沿袭端游经典PVP玩法,并为玩家提供更自由的炫技空间。《天下》手游势力战将于每周四开启,势力主可以自行宣战、停战,或者直接保持中立。同时势力主报名参照后可以确定参战区域,自由开战。纵横捭阖,决胜千里之外,强强对战,指尖秀虐。史诗级势力对战,尽在指尖大荒。

  同时9月29日《天下》手游全平台开放后,连续七天登陆豪礼送不停,连续登陆4天紫色副手轻松获得,连续登陆7天紫色武器助你提升战力。首充即获金色武器,充值返利,更有大禹项链、拓拓坐骑还有熊猫大侠等着你!

  前所未见的天下,全新来临。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天下》手游将于9月29日开启全平台不限号新服!少年登场,快来看国民弟弟代言人撩翻大荒!《天下不二盟》深度诠释《天下》大IP,全新版本即将登场,七大福利送不停!

  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