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严打违规行为:再封4000余账号

  近日,守望先锋官方论坛发布公告称已对4000多个违规账号进行封停,这貌似已经是暴雪爸爸第6波封号。结合之前五次封号行动中被封停的15000多个账号,自《守望先锋》国服上线至今,暴雪爸爸已经对近2万个国服账号进行了永久封停。

点击查看>>26日封号名单<<

  我们再次对那些在《守望先锋》中使用外挂的账号进行严厉打击,所有被核实存在违规行为的账号都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受到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封停的相应处罚,并且我们依然保留进一步追加处罚的权力。

点击查看>>27日封号名单<<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守望先锋》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并保持对所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希望每位玩家都能遵守《战网使用条款》公平游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