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4
手游推荐 

力拔山兮气盖世《幻世封神》最强力士

  封神之路,非武力强大者不可往,非心智坚定者不可往,非勇气绝伦者不可往。这一路魑魅魍魉无数,艰难险阻更是数不胜数,需要力士用那无可匹敌的力量去粉碎它们,需要力士在队友需要他的时候挡在他们前面,需要力士为队友争取输出或逃命的时间。这就是《幻世封神》的力士,这就是他的使命。

嗜战如命 力可移山

  身为力士,除拥有强大的力量,还拥有一往无前的气势。不战而屈人之兵是自古以来的兵家上策,力士可用自身气势使敌人未战先寒。每一名力士都是嗜战如命的狂热分子,但绝不是可怕的破坏者,因为他们知道想要和平只有用力量去征服,所以他们不断战斗并去寻找宿命的最后一战。

酷炫技能 一招毙敌

  力士的招式都是一往无前的,势大力沉争取一招毙敌。单挑单不过,想群殴?那就大错特错了,力士技能招式不光有单体还有群体,群体伤害也是非常爆表,所欲力士无论单挑还是群殴都不惧任何人,乱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我的兄弟 何人敢伤

  每次战斗时,力士总是冲在最前,无论前方多少人,无论他多么厉害,他知道,他的身后站着他的兄弟,他不能让任何人伤他兄弟一丝汗毛,他要为他的兄弟争取输出空间。而每次力敌不过之时,他总是站在最后,抗尽所有伤害,他想只要他的兄弟能逃脱哪怕他流干最后一滴血,哪怕粉身碎骨,也值得!犯我兄弟者,虽远必诛!

  《幻世封神》最强力士们正在封神之路上越走远,距离封神越来越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打开《幻世封神》无论你之前玩没玩过,都要选择力士这个职业玩一下,因为你会体验到不一样的战斗体验,你会感受到什么叫做力士。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