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
手游推荐 

大波ACE在路上《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登场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终于来了!在这举国欢庆之时,自然也少不了《敢达前线指挥官》与玩家们一同分享这份喜悦。在即将上线的《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最强调整者VS纯种变革者中,会有大波新ACE到来,限时活动开放,更加丰厚的奖励,带给你不断惊喜。

强袭自由来了!

  在苦苦等来国庆长假之时,也等到了大家梦寐以求的机体——强袭自由敢达。对很多敢达迷而言,强袭自由敢达不只是强大,更是一个信仰。这台专为基拉·大和设计制造的机动战士,凭借顶尖的性能,被公认为是C.E.73时期四台最强的MS之一。这次登录《敢达前线指挥官》后,也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GRADE9的空ACE,强袭自由敢达的强大你无需怀疑。新版本更新后,将开放限时国庆节扭蛋机,里面会加入两部全新机体。除了强袭自由敢达,还能首次抽到新的MA,《机动战士敢达00》中所属于天人武装组织的GN装甲 TYPE-E。“Type-E”是以能天使敢达为主要对象而开发的战术兵装,能配合能天使敢达进行辅助攻击,空中火力十分强大。GN装甲 TYPE-E在扭蛋机中不会出现碎片,玩家抽取到后都是以整机的形式发放,运(yan)气(zhi)好的玩家都可以“一发入魂”哦。

  并且本次国庆节扭蛋机还良心包含“刹帝利”等以前出现过的人气活动机体。刹帝利可是防御战里备受众多指挥官青睐的强力ACE哦,以前活动没能得到或者未到5星稍有遗憾的玩家这次也可以弥补上啦。另外,所有玩家首次10连抽取国庆节扭蛋机都必将获得GRADE7(含)以上的ACE整机一台!之后再每次进行国庆节扭蛋机10连抽取,都必将获得至少一个强袭自由敢达碎片。指挥官们还等什么,带着你们的信仰机出征战场吧!

抵抗组织再现,国庆惊喜不断

  《敢达前线指挥官》本次更新还为普通扭蛋机中加入了两部新的ACE,地狱死神敢达和重装敢达改。地狱死神敢达是在死神敢达基础上进行强化改装的高性能试作型机体,擅长于极高速度之下的近身战斗。首次出场便以他帅气的造型与独特的镰刀武器征服了许多人。同时装备双刃面的光束镰刀,使其强化后的攻击力得以成倍递增。还有同属抵抗组织的重装敢达改,在重装敢达的基础上加装了众多的远程武器,成倍数地增强机体本身所携的火力基数,使其拥有了恐怖的作战输出能力。指挥官们可以期待重装敢达改在游戏中拥有的强大火力了。

  还有少不了的有趣的国庆活动,还记得中秋节的让大家为止疯狂的月饼收集么,没错这次国庆的收集兑换活动又来啦,再加上全新的十月签到奖励以及充满诱惑的充值活动,两台全新的空MS,还有最高5星的决斗敢达 强袭尸装等你来拿。大波ACE在路上,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我们获得金翼奖啦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动漫北京暨金翼奖颁奖典礼上,《敢达前戏指挥官》经过层层的选拔,在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五届动漫北京”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奖的荣誉。金翼奖经过两年成功举办,获得了业界精英给予的高度肯定,也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每次都由上万名玩家投票评选后再经过媒体评审团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决选出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等奖项。《敢达前线指挥官》能获得该奖感到非常的荣誉,也是对自身游戏质量一定程度的肯定。这离不开每一位玩家每一个指挥官的对《敢达前线指挥官》的支持与奉献,诚挚感谢大家。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