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金秋十月桂花香《龙武2》国庆活动来袭

  当桂花香气四溢之时,也是十月小长假到来之际。随着祖国母亲生日到来之际,《龙武2》也将准备了诸多有趣的活动供各位侠士度过国庆时光。假期期间参与活动的侠士们,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回馈!

攻打海贼 获取珍稀飞行坐骑

  权力、财富、名声是促使人们踏向大海的根本因素,大海深处藏着宝藏不仅吸引着冒险家们纷沓而至,也吸引着无数海盗前往。觊觎着宝藏的海盗们因此聚集在各个主城之中,击退城中海盗,侠士们将会获得海盗奇宝,宝箱内有几率开出珍稀坐骑魔神之翼。

魔神之翼概念图
魔神之翼概念图

游历山水 开启野外珍稀宝藏

  素胚勾勒青花瓷城,烟雨朦胧仙羽桥,古朴厚重长安城,身处《龙武2》这些美景之中,感觉时间流逝的脚步也变的更加缓慢。假日闲暇时光,拿起藏宝图,带着蹒跚学步的宝宝,游历野外欣赏美景的同时,通过藏宝图还将获得珍稀宝箱和装备武器奖励。

青花瓷城
青花瓷城

欢庆佳节 升级福利持续进行

  佳节将至,《龙武2》中好礼惊喜连连,十大活动争相开启。无论是萌新还是老江湖,升一级便可获得15.8元。参与节日活动,获得取抽取豪礼机会,最高可获得5000大礼,每晚准时开抢千元红包,欢度七天时光!

国庆福利争相放送
国庆福利争相放送

  10月5日,《龙武2》新服再度开启,全民领现金好礼持续开放,还有更多好玩不累的玩法,诚邀诸位侠士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wu/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