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S6全球决赛首日爆冷:EDG不敌外卡队INTZ

  《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已经正式开赛,但在首日比赛中LPL一号种子队伍EDG首战却爆冷落败输给了外卡战队INTZ,希望队员们不要被战果影响,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EDG下一场比赛将在明天北京时间12:00迎战老朋友AHQ,EDG加油!

  双方阵营

  赛局点评

  本场是EDG与外卡战队的比赛,也是备受瞩目的LPL战队的首战,但外卡战队的实力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弱。EDG前期并没有取得优势,反而是INTZ的盲僧靠着自己优秀的节奏能力,盘活整场节奏。

  尽管EDG的下路前期有着亮眼操作,deft和meiko靠着个人能力打出线上优势,但马上就被INTZ的盲僧下路一波越塔双杀,将劣势打回。而EDG的上路刀妹更是被对方中野无限针对,极度劣势。

  INZT越战越勇,在24分钟时就杀人拿龙,领先将近七千经济。EDG此时处于非常不利的境地。随后在高地防守战中,靠着吸血鬼的优秀切入,EDG逐渐将局势稳定下来。但在34分钟时,INTZ寒冰先手大招开团,厂长男枪机灵的一躲,撞在了寒冰大招上。EDG匆忙接团,溃败收场,经济差距持续拉大。41分钟时厂长男枪下路收线被纳尔单杀,随后INZT中路高地寒冰大招开团,EDG正面爆炸,只能GG。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