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阴阳师开启全球下载 港澳台地区即将发行

  《阴阳师》官方宣布,已正式开启全球App Store下载,全球主要华人所在国家的苹果应用商店均可下载到中文版本《阴阳师》。同时,官方建议海外玩家进入海外加速区以获得最佳体验。而对于想从海外连入国内服务器的玩家,他们也会继续优化并确保这部分玩家也能流畅地体验游戏。

  同时,官方还透露,游戏针对台湾、香港、澳门、越南、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发行计划正在紧锣密鼓地安排中。一款由国人自研的日系手游能否在日本市场获得好成绩,这是业界和玩家都极为关注的。

  国内的玩家们目前应该都比较关注游戏的服务器扩容情况。在这份公告中,官方也特地强调,由于同时在线突破100W人,近期他们将会对目前排队形势严峻的区服,进行二次扩容优化。

  在本文最后,仅以此图祝各位长假快乐,幸运满满!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