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剑网3》新资料片秘境彩蛋 骏马神兵悉数亮相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将于10月17日12:00公测,超大规模场景洛阳城更新,方士携里世界“魂墟”来袭,新门派霸刀同步上线。新赛季即将同步开启,秘境“上阳宫”开放体验,更有大量经典设定回归,继炎枪重黎、腾空、画影之后,丐帮、苍云、长歌三门派神兵降临,稀世骏马“赤珠飞电”掉落,进一步丰富侠士的秘境收藏。概念设计今日首曝,一起先睹为快吧!

  风骨霸刀资料片开放时间:10月17日12:00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八区:风骨霸刀

  网通三区:雪絮金屏

  电信三区:秀明尘身

  网通一/二区:松烟竹雾

  全新秘境梯度 丰富掉落内容

全新秘境丰富关卡
全新秘境丰富关卡

  至德二载,广平王李俶率朔方与回纥联军收复长安,进军洛阳,部队其一名为荡寇,对应上阳宫·观风殿的秘境声望;部队其二名为旌表,对应上阳宫·双曜亭的秘境声望。侠士通过击杀守关首领积累对应声望,以购买新的生活技艺配方和装备。

  新资料片推出的秘境上阳宫以大唐联军收复洛阳为主要历史背景,分为观风殿和双曜亭两大宫殿群。其中观风殿有5位守关首领,2个掉落散件的“门神”小头目,双曜亭有3位守关首领,均设10人普通和25人英雄两种难度。

  其中10人普通模式掉落1060品散件装备和紫武。25人英雄模式则掉落全新的1140品“雪河”系列门派套,三大门派神兵和全门派1160品紫武,以及骏马“赤珠飞电”。此外,侠士通关25人模式还可将橙武品质提升至960品。

  三大门派神兵来袭 专属动作技能

  门派专属神兵作为《剑网3》的经典设定之一,自2011年首推以来,一直备受侠士们的喜爱。华美的血影天宇舞姬、浪漫的腾空画影时至今日依然有诸多衍生故事和插画在网络中流传。今日,丐帮、苍云、长歌的神兵将在上阳宫秘境中产出,在开启酷炫动作特技的同时,拥有不同于平常兵器的华丽外观。

  神兵传世,各有渊源,有缘侠士拿到后,需完成一系列任务方可启用。

  丐帮神兵:九龙升景

丐帮神兵
丐帮神兵

  南燕献武帝慕容德赐予族弟慕容钟的监国之器,赐名九龙升景,410年南燕因扰晋灭国,慕容钟一脉也就随着南燕的灭亡走向衰弱,隐于江湖。至沈眠风脱离丐帮之际,沈眠风偶然得知九龙升景尚在慕容钟后人之手,沈眠风多方打探以后得知了慕容钟后裔隐居的驻地,沈眠风为夺得此杖潜入慕容驻地,杀害了慕容氏这一代的权杖守护人慕容鸿,夺取九龙升景随后遁走。但是九龙升景中的龙气因年代过于久远已经消失殆尽,此时已于寻常金器无异,且九龙升景有识主之能,只有德才兼备之人才能得其认可,发挥其全部威力,沈眠风无法得到九龙升景的认可,所以仅仅将其留在身边当做玩物。

  苍云神兵:斩马刑天

苍云神兵
苍云神兵

  以战神刑天为形象铸造的青铜方盾。此方盾由先秦制成,为公孙起所喜好,其盾雕刻生动而具有摄人心魄,有恐惧敌人的效果,公孙起曾利用其作用破赵国雄狮。后为李斯所得,弃于深山。时至南北朝时期,綦毋怀文在行脚途中偶然寻获,因其不详,锻一柄长钢斩剑,以其正气配之平衡,用黑玄钢覆盖盾面,以压其铜青之恶,并妥善封存。

  唐代初年,此物被挖掘出后,薛仁贵获得此物,将其赠予长子薛讷。薛讷在战场以此物战胜无数敌兵,但不知其使人戾气激增,可突发用者暴怒而得勇猛之力,而需斩剑斩人吸其血气,方能平息怨怒,否则杀敌一千自伤数百。在薛讷晚年,玄甲苍云未建成之时,因战功赫赫反而已内伤多病。薛讷晚年将其藏入苍云军军备秘室仓库,命儿子薛直妥善保管,不得遗失也不得启用。

  但不料苍云被安禄山奸计所害,此盾自然也落入安禄山之手,但狼牙中无人知晓此物价值。后来作为攻占天策府的奖赏,以宝物形式赠于狼牙将领曹炎烈。现为曹炎烈的私藏宝物,不过因其重量,并未再有人用其在战场上发挥作用。

长歌神兵
长歌神兵

  长歌神兵:风雷瑶琴剑

  方乾年轻云游各处时,于七秀坊于公孙大娘相谈音律,公孙大娘将之前所得周朝鲁国琴人贺云所作的琴谱相赠,方乾依琴谱即兴弹奏,公孙二娘以剑舞对之,随琴声的变化而产生犹如风云变幻之势,气势磅礴。

  方乾将琴谱带回东海后,思梦良久,亲自寻佳木造此似剑瑶琴,琴内藏剑,并自创一套武功隐于曲谱之中,以符琴曲的奥妙。

  数年后,李白访万花谷,万花谷谷主以此礼赠之。李白于长歌门弹奏曲谱,不得解惑,深感不安。李白下江南品酒时见七秀女子舞剑才灵光乍现,突发感叹。回长歌门后再次弹奏,终获其意,因其喜好而改其原曲,并将新的剑术融汇于新曲中。但完曲时不料琴弦陈旧而断弦,便将其珍藏于长歌门内。相应此物的曲谱在一次长歌门事件中而失窃。

  特色造型超高跑速 哥舒翰爱驹赤珠飞电

赤珠飞电
赤珠飞电

  侠士可在双曜亭秘境挑战传奇将领哥舒翰,有缘侠士还有机会获得哥舒翰爱驹赤珠飞电。此驹造型别具一格,更有媲美里飞沙的超高跑速,不容错过。

  相传三国时曹操的爱驹名为爪黄飞电,因其通体雪白,只有四蹄飞黄,速度快如闪电,所以名为爪黄飞电。哥舒翰很喜欢这匹传说中的神驹,又因为自己的爱马目赤如珠,便借曹操神驹之名,为爱马命名为赤珠飞电,冀望它如那匹传说中的神驹一般,助自己纵横沙场。

  《剑网3》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10月17日震撼公测,全新洛阳城海量游戏内容开放,第十三门派霸刀强势回归,全门派新武学改动,新秘境、新赛季全面更新,诚邀品鉴!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