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
手游推荐 

节后福利送PS4 《魔侠传》新服开约啦

  国庆长假结束了,大家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呢?马上就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中,可是也别冷落一直陪伴着你的《魔侠传》!10月11日就要开启的新服【身经百战】今天就可以开始预约啦,赶快动起来吧!

 新的起点马上开启
新的起点马上开启

  【这次送的礼物更厉害】

  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不喜欢玩游戏的人,尤其对于喜欢大型单机游戏的玩家来说,家用机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也是此道中人而且还没有买家用机的话,那么你的机会就来了。只要从今天开始对新服【身经百战】进行预约,就有机会获得最高级别的奖品PS4一台!这可是多少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东西,是必须要入手的家用机啊!

我也要PS4
我也要PS4

  除了PS4,还有极致一卡通、月卡体验券、银元宝、顶级凤凰坐骑等物品,只要进行了预约就可以获得抽奖的机会,百分百中奖的噢!如果你想要,那么就赶紧来预约新服,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开服之后登录游戏可以再抽一次,赶快去试试你的手气吧!

  【大战一触即发】

  预约可以抽奖,进到新服里还有众多活动等着你呢!进入到新服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冲级,快速的冲级,迅速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40级之后就可以参加英雄大会了,每周五晚上19:50到20:50,所有达到等级要求的侠米都可以组队参加。只要在最高段位赛中,每场获胜的队伍都可以获得2000福元宝和7天王者套装,穿在身上别提多拉风了!

 新的起点马上开启
有实力就能拿到

  《魔侠传》是个讲究团队协作的游戏,所以一定要尽快建立或者加入一个帮派,然后一起去参加皇城争霸战。只要在新服【身经百战】中参加11月6日、11月13日、11月20日的三场皇城争霸战中,每获胜一场就可以获得1000元点卡,获得两场胜利的帮派,帮主还能获得黄金霸主一只。这可是绝版坐骑,只有在皇城争霸战才能获得的。同时,11月5日、11月12日、11月19日还会举办三场阵营比赛,每一场都可以获得丰厚的活动大奖噢!

 新的起点马上开启
绝版坐骑

  假期虽然结束,但是我们的征途是永无止境的,赶快加入到对新服【身经百战】的预约之中,去获得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大奖吧!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