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仙剑“骑”缘 《画江山》奇缘新服预创建开启

  轻松休闲,快乐交友——新时代回合制大作《画江山》将在10月14日推出全新版本---仙剑“骑”缘。今日中午12点奇缘新服角色预创建正式开启!预约角色即可获得超值预创建大礼包,提前预创建还能抢注个性ID和个性游戏名,一举三得!此次奇缘新服将带来全新飞行坐骑,享受御剑飞行的仙侠之旅,伴你勇闯画江山!

  新服名称:仙剑奇缘

  预创建开启时间:10月8日中午12:00

  新版本推出及新服开启时间:10月14日15:00

  轻松休闲 快乐交友

  以轻松回合,快乐交友为主题的回合制游戏《画江山》,Q萌的画面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同时无加点制,DIY角色属性以及无限制级光武更是让玩家真正感受轻松快乐的游戏氛围。作为标准类型的回合制网游《画江山》,在秉承休闲娱乐的游戏特性基础上,进行了精美2D与全息投影3D融合的创新。一改传统回合制的呆板2D模式,使流水与花草树木全都具有了生命,给玩家带来传统回合制和即时战斗超爽快感的游戏及视觉体验。

  全新坐骑 御剑飞行

  情天动,青山中,阵风瞬息万里云;寻佳人,情难真,御剑踏破乱红尘!有多少武林豪侠期盼着能有一把属于自己的飞剑,畅游江湖天地中;又有多少情缘佳话在御剑飞行中悄然诞生。现在,各位《画江山》的少侠们有福了,随着这次新版本的到来,全新飞行坐骑带你领略仙剑“骑”缘 !

  预创角色 领取豪礼

  今日中午12:00,奇缘新服正式开启预创建,提前预约不仅可以抢到个性ID以及心仪的角色名,还有超值预创建大礼包等你来拿,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预创建角色吧!

  你以为只有这个礼包就完了吗?当然不是,现在预创建角色,开服当天登录即可参与神兽大抽奖,这样强力的神兽0元就能让你带回家,心动不如行动,10月14日新服约你来战!

 

  新服活动 畅玩不停

  伴随着本次新版本【仙剑“骑”缘】的到来,新服活动也将在开服当天同步开启——好玩轻松又有趣的保卫萝卜大作战以及彰显王者属性的过五关斩六将活动,神兽魂、珍兽魂、高级宠物技能书、高级吊坠等等,超多宝物等你来来!

  拉风酷炫的飞行坐骑,精彩绝伦的御剑世界,意想不到的天赐奇缘,今日预创建领超值大礼包!新玩家大礼包惊喜不断,老玩家新活动奖励拿到手软,《画江山》新版本【仙剑“骑”缘】10月14日与你不见不散~!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