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手游推荐 

精美时装翅膀《补天志》开放前瞻新内容亮眼

  《补天志》是无冬之境开发和运营的最新2.5D网游,清新唯美的游戏画面,精雕细琢的职业战斗特性,梯度难度的全民副本,打造重策略轻属性的新生代网游理念。

  这次限量测试的激活码送500元现金充值,诚邀玩家体验。

  全新副本登场:同时与4大BOSS战斗

  《补天志》这次开放前瞻测试版本中,开放了全新副本——金灵地脉,59级玩家可以体验。

  玩家需同时和4个BOSS战斗,根本不敢瞎开怪

  金灵地脉是五灵地脉剧情副本的第三个,每个BOSS的技能都很妖艳,极其考验团队配合能力:

  BOSS 1荧惑。它会喊一名玩家的名字,然后去追他,追上就秒杀,被点名的玩家需要将这个“指名”传送给队友,在队友之间开展击鼓传花。

  BOSS 2镇。它的二阶段会召出9个分身,9个分身同时对全场AOE,玩家必须尽快找出它的真身并对其集火。

  BOSS 3长庚。常态下的长庚是无敌的,只有当它把蜂巢仍在地上,玩家去踩了蜂巢之后,才能对它造成伤害。

  BOSS 4辰。二阶段的辰会产卵,这些卵不能被击杀并且会爆炸造成超高AOE伤害。消灭这些卵的方法:团队6个人一起骑上BOSS,每人会分配到不同的操作技能(前进、后退、左翻、右翻、殴打、上酸、击杀等),通过这些技能组合控制BOSS把自己的卵干掉。BOSS体型庞大,卵又比较小难以瞄准,玩家常常在前一点左一点的叫喊中遭遇团灭。

  当然,《补天志》的副本不只有高难度。从职业训练营、普通难度、英雄难度、史诗难度4种级别逐步递进,玩家在每个级别都可以获得必要的成长装备和材料。英雄和史诗两个难度,还会分别100%掉落稀有和史诗装备。

  便捷的双职业设定:一个角色,两套打法

  《补天志》共5个种族:帝释、玲珑、鬼刃、仙剑、圣灵,每个种族拥有两种不同职业,通过R键切换种族神器的形态,就可以在两种职业间互相切换。

  玲珑一职业-灵射手:远程弓箭手,持续高输出

  玲珑二职业-咒印士:DOT术士,移动施法,攒能高爆发

  一把武器玩到底,神器养成系统

  《补天志》的神器系统比较特别,玩家前期通过任务获得一把种族神器之后,就再也不需要更换武器了,这把神器将与角色共同成长,给玩家带来越来越强大的能力。

  1、攻击铸造和护体铸造

  玩家通过杀怪可以获得灵力,灵力用于开启职业技能及神器的不同阶段,当神器到达30级、40级时,可分别进行攻击铸造及护体铸造,提高角色攻击和防御属性。

  攻击铸造和护体铸造所需要的材料,通过游戏任务及玩法就可获得。

  2、神器之魂

  完成神器苏醒的系列任务,能得到威力强大的神器之魂技能,神器技能将使得每个职业的特征更凸显,极大提高职业能力。

灵射手的神器之魂:精准溅射
灵射手的神器之魂:精准溅射
咒印士的神器之魂:绝地逢生
咒印士的神器之魂:绝地逢生

  3、神器重铸

  神器可以进行重铸,从精良、非凡、稀有三种品质递进,所需材料可通过英雄或史诗模式副本获得。

  金色品质的神器,将开启神器特效,不管是待机还是战斗中,都更为炫酷。

  绑定金就能买翅膀,天羽系统上线

  通过昆仑地图的声望任务,玩家可以遇到3名兑换天羽道具的NPC,用绑定金就可以购买天羽宝箱,打开后随机获得一款精致美丽的翅膀外观道具。

战神龙翼
战神龙翼
黑鹰之翼
黑鹰之翼
雪绒白羽
雪绒白羽
辉煌之羽
辉煌之羽

  每款天羽都会随着角色全身装备等级的提升而自动进化,越来越丰满华丽。

 熔岩龙翼-进化演示
熔岩龙翼-进化演示

  不花钱自己做时装,新主题时装亮相

  玩家通过声望值在各个地图购买时装图纸,再采集材料亲手制作就能获得时装。此次开放前瞻测试,新主题“行僧”时装亮相,传递修行至无念的理念。

  行僧时装:修行以至无念

  硬件门槛低,3年前的电脑带得动

  《补天志》此次开放前瞻对引擎进行了升级改造,画面品质得到较大提升。在提高画质的同时,也致力于降低玩家的硬件门槛,客户端下载只有1G多,安装之后仅5G大小,3年前的电脑就可无限畅玩。

 补天志配置需求
补天志配置需求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