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手游推荐 

万众期待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正式上线

  万众期待,《大话西游2免费版》移民功能现已隆重上线,只要满足条件即可移民,与兄弟聚首江湖,与伴侣同游三界,与高手同服竞技!移民功能将给大家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让你的江湖之路有更多的乐趣和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万众期待,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正式上线
万众期待,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正式上线

  移民功能正式上线 转服流程

  有移民需求的玩家,可以到皇宫(120,16)处找孟无疆申请和查询移民相关事宜,支持个人或夫妻同时移民,若满足移民条件,即可缴纳转服费用进入移民流程。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转服流程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转服流程

  完成转服流程,将把角色从A服转到B服中,如转入服务器有重名,玩家名字将调整为名字+ID形式。角色转入非原始创建服,180天之内都不能在藏宝阁寄售此角色。此外,所有神兽和带终极技能的召唤兽,自动加上180天时间锁;部分超贵重物品加上60天时间锁;其它大部分贵重物品上30天时间锁。如果转服是回到原服,将自动恢复好友关系,而且会自动清除掉所有时间锁,角色也可申请藏宝阁交易。

  移民功能正式上线 转服条件

  若想完成转服,需符合以下条件:人物大于等于1转82级,转去的服务器空有一个角色位;必须要绑定将军令或者密保卡;家里柜子需清空,当铺中存放物品不超过24个格子,藏宝阁中没有未取出的东西或者正在寄售的东西;携带金钱不能超过2亿,个别珍稀物品不可超出携带上限;没有携带幸运宝券、七彩珠、通灵宝券、通灵兑换券;需要退出所有已参加过的群组、街坊,没有帮派、师徒、婚姻关系(或者结婚夫妇一起转服);没有在水陆大会、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夺岛跨服战中报名;没有尚未领取的口袋版奖励以及未兑换完的大闹天宫积分。此外,玩家名字已经是角色名+ID,或者已申请自杀、被人通缉、正在寄售点数的不能转服。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个别珍稀物品携带上限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个别珍稀物品携带上限

  移民功能正式上线 服务器划分与预约

  服务器可否转服按照创建时间划分,创建时间≥1年的服务器之间可以任意互转,若创建时间不足1年,当时间达到要求后,该服务器自动开启转服功能。此外,合服的服务器以其中创建时间最长的为新的创建时间。

  需注意的还是,周平均在线人数排名前8的服务器,每周移民数量会有限制(上周周平均在线人数*5%)。诸位玩家若想移民至这些服务器,需提前一周预约移民,若预约人数未满,可花3000万银两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下周一0:00至下周周日23:59期间移民至目标服务器。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服务器预约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服务器预约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服务器预约
大话2免费版移民功能——服务器预约

  对酒当歌,再话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3.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