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五五开直播怒喷韩援后发微博道歉 获无数撸友力挺

  《英雄联盟》主播喷人哪家强?相信五五开认第二的话几乎没有人敢妄称第一,他这张嘴可是在整个撸圈都出了名的。但在不久前五五开直播时被部分粉丝的言论搞得心态爆炸,在直播中曝出Faker给LPL报价4000万的内幕,其间甚至还怒骂“韩援来中国都是为了钱”。对于说出这种过激的言论,10月10日晚些时候五五开微博发文为自己的言行道歉。

  去年的五五开结算日事件当时得罪了许多粉丝,甚至女友UU也站出来为卢本伟的幼稚行为道歉。不管此次事件到底是真是假。五五开都是为了中国LOL的发展。这次S6可以说中国战队发挥都不佳,EDG更是相当于在玩火,差点小组淘汰。LPL已经引进韩援两年了,但确实成绩不升反降。其原因确实值得深思。一些有实力和天分的年轻队员得不到锻炼怎么能取得成绩。


  讲道理,虽然这次丑开的言论的确是有些幼稚,但小编这次还是挺五五开,至少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他真的有在为LPL赛区日后的发展着想。

  以下为五五开微博全文: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