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手游推荐 

《自由篮球》金秋感恩回馈季 萌兔捕获攻略

  街头篮球正统续作《自由篮球》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上线了全新版本“武林反斗星”,武侠角色惊现街篮球场,再加上大量的活动送角色、送经验、送卡片、送道具、送服装,让新老玩家都试过了一个愉快的长假。

国庆版本
国庆版本

  如今长假已过,但《自由篮球》的送福利行动却并没减弱,反而再次升级,推出了金秋感恩回馈季活动,并有初秋限定的萌兔免费可拿!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三色兔背包来袭,捕获初秋限定萌兔

  10月13日~10月20日期间在游戏内进行常规赛或个人新秀赛,每完成一场即可获得一枚自由通宝金币(每日可获得上限20枚),收集金币即可兑换兔子背包以及其他实用道具。初秋限定萌兔不来一只吗?

三色萌兔
三色萌兔

  金秋感恩回馈,签到获最强奖励

  幸运篮球与副能力值变更道具是《自由篮球》玩家的最爱,特别是副能力道具由于数量稀少,让无数玩家梦寐以求。如今,只要签到就可以获得这些特殊奖励,说是最强签到一点也不为过!

  时间:10月13日~10月20日

  签到7天可获得幸运篮球、副能力值变更卡等丰厚奖励!

  第一天 1万自由币兑换券*1

  第二天 幸运篮球*3

  第三天 副能力值变更卡*4

  第四天 3万自由币兑换券*1

  第五天 宠物币*4

  第六天 幸运篮球*5

  第七天 副能力值变更卡*10

签到奖励
签到奖励

  金秋感恩回馈,消费点券返还

  为了感谢玩家们对《自由篮球》的大力支持,官方在本次更新时开启了点券返还活动,让大家可以更轻松地打造心目中的最强角色!10月13日~11月4日期间,在游戏内消费到不同档位的金额,即可直接以点券的形式获得优惠返还!

点券返还
点券返还

  火焰特效花式再临,十二生肖面具限时上架

  火焰特效花式在上次限时上架后就引发了轰动,但在活动结束后有些玩家没有得到,对此一直引以为憾。如今火焰特效花式在10月13日~10月27日期间再次到来,与此同时,十二生肖面具(马、羊)也限时上架,可千万别再错过了!

十二生肖面具
十二生肖面具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