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牛卡VR携牛卡时空门亮相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

  让大家期待已久并且在行业内备受瞩目的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今天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诸多行业内企业的参展,在开幕首日我们也可以见到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的景象。

  此次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作为业内权威性、知名度较高的专业性展会,还有VR&AR开发者大会以及互动娱乐游戏体验大会等活动同期举行,所有参展企业都带着自己最新最吸引人眼球的产品进驻。

  牛卡VR作为VR娱乐内容的开发,发行和整合运营商,在VR虚拟现实行业内美誉度提升速度极快,掌握了中国线下最具娱乐性的人群渠道,具备精准的传播能力,在业界以“专业、品质、高效、创意”闻名。本次展会牛卡VR也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研发成果。

  牛卡VR携第二代VR互动娱乐终端牛卡时空门登录本次展会,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牛卡时空门是牛卡VR耗时近半年倾力打造的娱乐终端设备,科技集于一身,将所有高性能智能硬件与外设巧妙融于一体,极简的造型与酷炫的灯光都吸引了诸多目光。

  牛卡VR对玩家动作范围进行了人性化分析,将最好的用户体验,最高效的空间利用集合在牛卡时空门中,并且平台搭载了牛卡VR自主研发的数款精品游戏《生死线》《全民舞姬》、《盗墓传奇》等也在展会中与大家见面。

  展会现场还有牛卡VR自研超优级游戏的现场演示与免费体验,更有丰富的礼品送给每一位现场的体验者,牛卡VR势必将借此行业盛会展示其商家形象以及超越技术。

  【品牌故事】

  牛卡VR以“专业、品质、高效、创意”为核心理念,致力于虚拟现实精品软件的开发和发行,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虚拟现实产品。公司将把握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历史契机,立志成为国内虚拟现实行业内容研发、整合及发行的领军企业。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newcomevr?

  官方微信:NewcomeVR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