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成为超级英雄!《天谕》精工系列时装武器震撼上线

  无束缚3D幻想端游《天谕》8月推出“云垂家缘”资料片。不仅在国内人气火爆,在海外市场也大受好评。《天谕》俄罗斯服务器即将在本月12日开启测试,而欧服也早已在官网放出预约,开测指日可待。

  今日,《天谕》推出新时装武器,西方超级英雄画风,让玩家燃起英雄梦。

  《天谕》中炎天职业所信仰的赤帝将科技火种带来云垂大陆。经过长时间研发,炎天科技院推出精工系列武器。

  绿巨神斧 振金神盾

  坚不可摧是圣堂武器的主题。无论是绿巨神斧,还是振金神盾,都彰显出团队前锋的“铜墙铁壁”。神盾还能变化收缩,前沿机械感满足科幻爱好者们。

  黑寡双枪 钢铁机匣

  身为本次武器的研发者,炎天将武器的外观设计得潮流感十足。白色金属外质感壳泛起幽蓝浮光,枪枪致命。

  嗜血双刃 嗜血大剑

  光刃毕生追寻剑意之道,潇洒不羁。剑尖锋利,血红利刃散发寒意。刀光剑影之中,仿佛已取对方首级。

  蓝光花苞 BB-9

  外表呆萌,爆发力却极强!这个形容不仅适合灵珑,也适合她的武器。花苞美丽,而幽光却在提醒众人,这个萝莉不简单。球型机器人BB-9则是她的忠实朋友,守护在身旁。

  熔岩光剑 熔岩炽焰

  玉虚在玉木峰潜心修行,武器也是仙气十足,而暖色系精工武器为玉虚高冷的气质增加了几分属于人间烟火的温情。

  吸魂冷器 邪神权杖

  流光,行走在光明与黑暗、生命与死亡之间,金属的冰冷与流光的绝情浑然天成。吸魂冷器紫光流转,邪神权杖勾人心魄。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