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手游推荐 

CF大神出战马尼拉 有“礼”陪玩砸金蛋

  CFS2016马尼拉邀请赛将于10月15日、1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激情开打,AG最强阵容出征!为中国AG加油,“和大神一起战”活动火热开启,参与即可赢取大神8件套,更有幸运砸金蛋、大神聊天室等精彩活动同步进行中!

  有枪任性,和大神一起战!点击领取大神8件套:http://cf.qq.com/cp/a20160930sehd/index.htm?e_code=272819

  为中国AG加油 登录即送大神8件套

  庆祝大神出战马尼拉国际邀请赛,大神8件套免费送!10月14日至10月31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囊括MG3-翔龙(7天)、Barrett-翔龙(7天)、防弹衣(7天)、大圣手雷(7天)、灵狐者(7天)、AWM-奥运(30天)、尼泊尔-奥运(30天)、沙漠之鹰-奥运(30天)在内的大神八件套礼包。活动期间每个QQ号仅限领取1次,先到先得。

  大神陪你聊聊天 观看直播与大神零距离

  外有大神出战马尼拉,内有大神直播秀翻全场!10月14日至10月30日期间,连续3周每周五、周六、周日12:00-22:00,大神直播不间断!常旭、绝迹、亮亮、宠儿、李思楠、even、70KG等顶级战队现役主力队员领衔,一众大神“激情”陪聊,让你这个秋天不寂寞!

  幸运金蛋砸不停 万份绿钻会员幸运秒杀

  同一活动时段,每日加入游戏一局,即可在活动界面参与“幸运砸金蛋”!在5个金蛋中任意选择一个砸开,即可爆出不同品类的宝贝,金砖、火线币、CheyTac M200-万圣节、万圣节手雷、万圣节军用铁锹、MP5K A4-万圣夜等丰富道具应有尽有!其中金砖(永久)、CheyTac M200-万圣节(30天)、万圣节手雷(30天)、万圣节军用铁锹(30天)为首次活动发放道具,砸中必得!累计砸开5个金蛋后,即可打开幸运金蛋,获得超级宝贝!此外,在活动期间打开幸运金蛋,即可开启幸运秒杀,于每日12:00和20:00两个时间点各秒杀10000份30天绿钻资格!

  点亮多平台图标 免费领取平台特权礼包

  除了上述精彩活动内容外,CF还与腾讯电脑管家、QQ浏览器、蓝钻贵族等7大平台联合推出特权礼包活动。活动期间,点亮指定平台图标,即可免费领取AK47-SS(7天)、斯泰尔-恶棍(7天)、Barrett-炎龙(7天)等游戏道具。更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必得破天狂龙(180天)、黄金AK47(180天)等极品道具!

  CFS2016马尼拉国际邀请赛鏖战在即,和大神一起为中国AG加油!大神8件套等极品枪械、道具免费送,好礼不容错过!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