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后一天啦!《炉石传说》改动卡牌全额返尘今日截止

  《炉石传说》最新平衡补丁已经上线两周了,在这之前官方宣布,在调整后分解被改动的卡牌将获得全额奥术之尘返还。值得注意的是,今天(10月17日)是全额返尘最后一天,因此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尤其是海象人图腾师和叫嚣的中士几乎可以说是必分卡,至于吉祥三宝和尤格萨隆到底需不需要呢?小编认为还是趁全额返尘先分了再说,大不了以后需要以后再合就是!

以下为所有被调整的卡牌:

  兽群呼唤:法力消耗提高为 9 点(从原8点上调)。

  斩杀:法力消耗提高为 2 点(从原1点上调)。

  石化武器:法力消耗提高为 2 点(从原1点上调)。

  海象人图腾师:卡牌叙述改为「战吼:随机召唤一个基本图腾。」

  叫嚣的中士:攻击力降低为 1 点(从原2点下调)。

  冲锋:法力消耗降低为 1 点(从原3点下调)且卡牌叙述改为 「赋予一个友方手下冲锋,但是本回合无法攻击英雄。」

  尤格萨隆现在离开场面或是遭到沉默之后,就会停止施放法术。

  改动过的单卡,兽群呼唤、海象人图腾师、叫嚣的中士和尤格萨隆在10月17日之前分解所得奥术之尘将全额返还,今天正是限时全额返尘的最后一天,各位小伙伴要早做决定,不要等日后后悔哟!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