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8
手游推荐 

李瑞轩是《武魂2》粉丝?无修音演绎“双刀”助阵唐刀门

  新歌声学员也是《武魂2》粉丝?李瑞轩无修音演绎“双刀”助阵唐刀门

  10月14日,《武魂2》推出年度新版本“千刀破”,同时武魂2的首个新门派唐刀门也揭开神秘面纱。以双刀为武器的唐刀门风格独特,上线以来不仅出现主城满眼唐刀门的热闹景象,连各路微博红人明星也来客串一把唐刀门“小粉丝”——今日,在《中国新歌声》舞台上以一曲周董经典《双刀》获得赞誉的明星李瑞轩也忍不住小露一手,以《武魂2》新门派唐刀门弟子为创作蓝本,再次改编《双刀》。

 

  这次,是90后小鲜肉歌手李瑞轩继《中国新歌声》舞台后再一次演绎周杰伦“周董”的歌曲《双刀》,他大胆改编原曲歌词之余更无惧《中国新歌声》修音传闻的压力,在大学宿舍内大秀嘶吼唱法,展现出爆表的歌唱实力。

武魂2唐刀门形象
武魂2唐刀门形象

  对于《中国新歌声》自开播以来一直存在的后期修音质疑,在视频中,这位颜值与实力兼备的90后小鲜肉无惧压力,在宿舍无任何调音条件的情况下仍能大方地对着镜头热唱,展现出不俗于舞台表演的超强的真假音切换和爆发力十足的歌喉,力证个人的演唱实力。

  据了解,李瑞轩除了热衷于音乐和改编歌曲之外,他本身更是一名“网瘾boy”,此前还被媒体和粉丝扒出他是名宅男。此次李瑞轩在《中国新歌声》舞台后再次演绎周杰伦的《双刀》,以网游《武魂2》玩家的身份为该网游的新门派唐刀门改编《双刀》的歌词,并在宿舍献出了无修音的精彩演唱。

唐刀门武器设定
唐刀门武器设定

    10月14日,《武魂2》推出年度新版本“千刀破”,更三年以来首次推出的新门派——唐刀门。新门派唐刀门江湖侠客散人的形象和“千变双刀”的门派特性,与歌曲《双刀》的风格尤其相融。李瑞轩说:“看到之后我突然就想起到了周董的《双刀》,特别想唱出来表达自己玩《武魂2》的感受,为游戏助威。”

唐刀门游戏形象
唐刀门游戏形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