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联通小沃 带你畅玩《大话西游》手游

  号外!号外!中国联通第二届“10·24流量节”将于10月20日全面开启!在去年首届联通10·24流量节全面成功的基础上,今年联通联合《大话西游》手游,共同为大话西游玩家呈现一次信息消费的狂欢盛宴。

  1024流量节

  为让更多用户体验中国联通双4G极速网络,享受4G带来的快速、实惠、好用,中国联通将在全国开展流量嘉年华活动,以超实惠的流量价格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活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联合《大话西游》手游,让广大少侠充分享有一个乐趣横生的流量狂欢。

  既然是流量节,当然最最重要的主力产品是超实惠的流量。活动期间10月20日至24日,小沃用户可以以1元的低价订购《大话西游》手游专属定向流量包,每月可享有6G的定向流量一直到12月底,还有专属的流量节游戏礼包可以领取!再也不用顾忌流量不够用了,好看又好玩的《大话西游》手游,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大话手游和联通合作流量节的活动参与说明:

  大话西游与联通联合推出1元18G专属流量活动,仅需1元即可免流量畅玩大话西游到12月31日(每月上限6G)

  玩家需将客户端升级至引擎号1.1.59,在游戏内充值界面中的流量按钮订购,成功后即可免流畅玩.

  流量兑换方式:

  在游戏内打开充值界面的流量按钮,点击后跳转至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填入验证码之后即可确认订购和激活。

  详情可点击http://dhxy.163.com/news/2016/10/20/18573_649133.html

  更多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