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张一山助阵《镇魔曲》11月公测 新职业阎煞先导CG首曝

  暨4月上线首部内测资料片后,网易暗黑系人气2.5D网游《镇魔曲》于今日宣布,11月4日正式启动公测,携同三大亮眼更新内容:最强新职业阎煞,远近程双强攻逆天设定,游戏内首个反远程杀手;全新“三生缘”玩法,结缘加BUFF打造最强CP;全新法宝系统,颠覆暗黑系游戏6个技能格设定,开启第七个技能格。新职业CG先导版也于今日首次曝光。

  除此之外,值此公测将至之际,镇魔曲再曝一则猛料:“余小二”张一山将首次触电游戏,为镇魔曲公测助阵。

  张一山助阵 演绎镇魔曲邪魅新职业阎煞

  自《镇魔曲》首度曝光新职业以来,“八部众之狂”阎煞就以其邪魅的外形,可变形的武器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曝光的30秒先导CG更让玩家见识到暗黑系型男的魅力:惨白的肌肤、腥红的双眼表明了阎煞不同于其他部众的异族血统,而片中其遍布鲜血,尸骨与彼岸花的苏醒之地,也暗示了他嗜杀的属性,为这个新职业蒙上了一丝妖异的色彩。

在CG中 阎煞苏醒于遍地鲜血与彼岸花的骸骨之地
在CG中 阎煞苏醒于遍地鲜血与彼岸花的骸骨之地
CG的品质十分细腻 隐隐可见肌肤下红色的血丝
CG的品质十分细腻 隐隐可见肌肤下红色的血丝
邪魅面容配上健壮的身材 碰撞出强烈的男性荷尔蒙
邪魅面容配上健壮的身材 碰撞出强烈的男性荷尔蒙

  据官方透露,除了外型和背景设定,大蛇的武器和攻击方式也非常的有看点:可变化三种形态的独门武器链刃,给予了大蛇更大的招式自由度,他将成为游戏内首个远近攻防皆可,同时专克远程的职业。关于阎煞,关于其武器和故事,更多内容将会在后续放送。

 新职业阎煞 近战强杀
新职业阎煞 近战强杀
 无论近战还是远攻 阎煞都不在话下
无论近战还是远攻 阎煞都不在话下

  据悉,此次镇魔曲还邀请到因反主流匪警《余罪》而二次爆红的小鲜肉界的演技担当张一山加盟,史无前例地“深度”声色演绎游戏新职业阎煞:与“余罪”同样的个性十足,同样的亦正亦邪,张一山将如何完美演绎邪魅新职业阎煞?标志性的“北京腔”首度“献声”网游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猛料,尽请期待《镇魔曲》公测!

  “三生缘”玩法 让你美更让你强

  对于镇魔曲玩家来说,与伙伴一起斩妖除魔,热血奋战是终极的追求,与此同时有多少天命者在并肩作战之时情愫暗生呢?在公测即将推出全新的“三生缘”玩法中,一起变强将成为镇魔曲送给游戏内各位爱侣的最好祝福:结下三生缘的情侣将收获高倍情侣buff,瞬间抵达爱人身边的道具“红线”作为专属福利,还有有美轮美奂的结缘时装,翅膀,让情侣们一起变美,一起强大!

结婚系统将为情侣们送上红线和时装
结婚系统将为情侣们送上红线和时装
更多结婚定制外观 将陆续曝出
更多结婚定制外观 将陆续曝出
圣修惊现还俗造型 变身美正太
圣修惊现还俗造型 变身美正太

  与此同时,这种是战友也是情人的真挚情谊,值得用最盛大别致的仪式对待:香车宝马的王城游行,三生石前的结缘仪式,仪式后更有喜筵,舞会等宴宾玩法,让相爱的两人接受全世界的祝福!

情天女将在三生石前为玩家举办婚仪
情天女将在三生石前为玩家举办婚仪
唯美的结婚定制场景—心湖
唯美的结婚定制场景—心湖

  颠覆暗黑技能格设定 第七个技能格开启PVP无限可能

  技能池搭配6个技能格的设定一直是暗黑系游戏的经典元素之一,也是镇魔曲玩家的最爱:从百种技能中自选六种放入技能格,衍生出成千上百的搭配可能,让玩家随心定制职业的发展路线!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多元化的成长路径,镇魔曲颠覆性的推出了解锁第七技能格的法宝系统,为玩家带来两大好处:一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超过50%的技能搭配,让选择变得更多样;二来是放大了同一个职业,尤其是辅助型职业的发展空间,例如圣修,原有6个技能格的设定让圣修玩家大体上走的还是治愈系路线,在第七技能格开启后,若装配爆发型技能,就可以让圣修更偏向于暴击,若装配复生型技能,就可以让圣修的治愈属性走向极致,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成长空间,也让PVP充满了更多可能。

  《镇魔曲》将于11月4日正式公测,新职业“阎煞”、新系统“三生缘”、新设定“第七格技能”等三大更新内容恭候“强者”!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