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新武侠势力登场《盖世豪侠》今日震撼开服

  写实与写意潇洒并济的刀光剑影,痛快又痛彻心扉的爱恨情仇,加上由你,由我或他交汇而成的江湖,便是令人心之所向的武侠梦!动漫风新派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今日承接经典,将于15:00开启新服“斗转星移”与志同道合之友一同前往无与伦比的奇侠世界!

  最正统风味十足新武侠

  萍水相逢的情,路见不平的义,最无意却最为触动人心。于《盖世豪侠》每一位进入游戏的玩家初生都是平凡新人,却因参与正邪对决,出手救人与参与激战而融入江湖,逐渐成为这世界观极为庞大的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而随着新版本中的等级提升,隐藏剧情的开启,更为丰富的玩法与处处可见的“小心机”,将令侠士完全融入江湖武侠,与传说中的名人一同决战到天亮。

  于新版本中等级上限将一口气提升至105级,并会在新服开启琅琊榜活动,助力玩家加速升级,夺取新服独有的珍稀称谓,使小虾米异军突起成为声名鹊起江湖高手不再是奇闻。

  最精彩连番酣战不停歇

  对于新人来说,初入江湖最为重要的不是荷包银两几许、师承何处,而是如何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游戏中无需与人约战紫禁之巅或连挑八大门派,只要积极参与新服活动,便有机会从众人之中脱颖而出留下自己的足迹。其中“天之骄子”便是为选拔新人王而生的激战活动,侠士只需组建三人战队即可参与,赢得对擂不仅能获得珍稀五星名人奖励,还能得到令人艳羡新人王称号一枚。

  最动荡全服联动战到底

  江湖悬局向来一环扣一环,主线与支线并存衍生无数可能,而在新服新版本中不仅有剧情与副本的联动,更有新服盛典与最新剧情相结合的推波助澜,让这扑朔迷离高潮迭起的故事更为深入人心。

  在八大门派与慕容世家的纷争中,慕容复的离开使慕容家族名声尽毁,而身为义侠的你自然是出手援助,帮助缉拿慕容复重振世家,这连环挑战任务不仅需多人组队,更需挑战持续战斗,想知自身极限可不能错过这高能不断的挑战活动呀。

  最福利盛宴在即不容失

  今日15:00进入新服“斗转星移”,不仅会带你步入一个自在洒脱的东方江湖世界,体验天马行空的精彩剧情与趣味玩法,更将相赠多重壕礼助力高手晋升。

  新服期间只需在线便可拿奖励拿到手软,诸如新服开启的头四天独有的天降红包,只需每晚19点、20点、21点登陆即可获得整点红包。此外还有能获得双倍道具的“好事成双”、拥有足够活跃度就能参与抽奖的“幸运抽奖”等等福利等待你的到来!

  有剑有酒却无你,江湖便不是江湖,今日15:00新服“斗转星移”约定与你对决至天光破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sh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